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Prime
Ingress Beijing
 
 
 



Ingress Prime 2.31.2 即将推送,在本版本里面,猩猩加入了大量原 Scanner 功能,让 Prime 可以在 9 月底完成 Scanner 的替换工作。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新功能:提交 Portal 修改和举报无效 Portal。



请注意,本功能在 Prime 中有了限制,修改 Portal 位置每 14 天 28 个,修改标题描述、增加照片题每 14 天 56 个,举报无效 Portal 每 14 天 224 个。且修改位置需要 L12,修改标题描述、增加照片需要 L8。



功能:显示附近 Portal。



本功能在视野范围内没有 Portal 的时候显示附近 Portal,而且比 Scanner 版本稳定的多,Scanner 运行一段时间后这个功能就不工作了,必须重启才可以,而 Prime 版本目前测试前后稳定,只要视野中没有 Portal 会很快显示最近的 3 个 Portal。


新功能:长按 Portal 直接 Hack。



泪奔啊,终于有了,什么时候把长按直接 Deploy 加上就齐活了。


新功能:将玩家数据以 Tab 分割格式复制到剪贴板。



点击等级下面的复制按钮就可以把玩家数据直接复制出来,猩猩承认这个功能是和 Agent-stats 一起讨论开发的,复制出来的数据长这样:



纯文本,方便各种修改……不过猩猩啊,玩家分享自己的 Profile 除了为了传数据不还有装 x 的功能么……

新功能:复制 Portal 地址到剪贴板。



点击 Portal 下面那个小箭头(很容易点歪)就可以复制地址,但是这个地址是这样的:Unnamed Road, Shijingshan Qu, Beijing Shi, China, 100000,对比 IITC 移动版直接分享到地图还差得远呢……


新功能:点击回馈。

现在界面上各种操作都有了动画来反馈你的点击,你不用再去想点没点上了。


新功能:更新的物品管理和多物品回收。

这部分变化并不显著,但是要命的是 Key 界面充电和扔 Key 的按钮位置左右互换了!请小心……



  • 用户体验:画图的可视效果更新(更新的挺好的,还取消了 3 2 1 那个倒霉的倒计时)

  • 用户体验:增加了示意长按中间主菜单后的动画。



  • 用户体验:改进了任务排序

  • 用户体验:改进了玩家头像并在游戏正上方增加了升下一级的 AP 进度条。

  • 用户界面:将 Hack 产出道具的动画移动到了边上(不会再挡着玩家操作了)

  • 用户界面:更新道具 3D 模型的颜色,让等级和稀有的更加明显。

  • 用户界面:调整了人物附近 40 米圈的线条粗细。

  • 用户界面:在任务细节和路径窗口中为顺序任务增加数字。

  • 用户界面:在道具详细界面中增加了左右滑动的功能。

  • 用户界面:在 Portal 详细页面中增加了一个 Key 按钮求管理 Key。

  • 用户界面:错误图片美化。

  • 用户界面:任务美化。

  • 用户界面:为 Portal 详细页面中可以长按的菜单增加了几个标志的点。

  • 用户界面:主菜单重新布局。



  • 错误修复:修复了一个 Portal Key 回收的问题。

  • 错误修复:修复了一个取消安卓键盘会导致草稿被发到 COMM 的问题。

  • 错误修复:修复了一个道具界面不分按钮音效丢失的问题。

  • 错误修复:修复了一个区域分数文本会覆盖 septicycle 计时器的问题。

  • 错误修复:修复了一个胶囊卸货的时候里面的道具品质不见的问题。



总之这是一个非常有诚意的版本,猩猩让 Prime 真的在 Scanner 退役前尽可能做到了 Scanner 的绝大部分功能了。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