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Anomaly
Ingress Beijing
 
 
 


猩猩今天早上放出了 Myriad Anomaly 规则。


https://ingress.com/events/anomaly-rules


这次的 Anomaly 规则再次大幅更改。


Portal Capture 这个从 Anomaly 成为系列牌子产物的第一天就存在的规则消失了!本次 Anomaly 将只计算 Unique Portal Hacks(唯一 Portal Hack 数)、Shard(碎片战)和 Longest Link Path(接龙)。



UPH 部分规则不变,只是分数下降到 40 分,占据总分的 16.66%,上一次 Anomaly 这部分分数占据总分的 17.81%。


猩猩在适当降低这部分规则对总分的影响,毕竟欧洲绿靠 UPH 血洗了欧洲,而芝加哥蓝军靠大巴战术拿下了至关重要的胜利(一年战争结束 | 蓝军获得 Osiris 系列最终胜利,第一块阵营专属胜利徽章即将诞生!)。


碎片和接龙部分规则也没有什么变化,一个尽可能将更多碎片射到自己阵营的“球门”(Research Portal),另一个还是从“龙头”(Base Portal)开始接尽可能长的 Link。


我们来看这次规则的变化,取消掉 Portal Capture 可能也是因为这部分和人数绝对挂钩,而且本身无论碎片还是接龙取得高分的原则之一也是尽量多的本方 Portal,所以重复计分除了扩大人力优势在获得中的占比并没有特别意义。


另一方面来说,接龙和碎片都是以 Link 为作战手法的游戏,而我们都知道 Link 是不能交叉的(在猩猩服务器正常的情况下)。那么如何进行更好的规划,避免自己的碎片 Link 干扰到本方龙头 Link 这种事情就变得更重要了。


总体来说猩猩的从 Prime 以后的规则都开始更加注重战术、玩家行动力等方面的因素,而逐渐减少了纯堆人力、躺赢这种事情。


比赛还有 2 周开始,作为新的一年战争 Nemesis 系列的第一战,你们准备好了么!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