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山大三角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Resistance
Ingress Beijing
 
 
 


我们的目标是什么?做大三角!在哪里做?整个仓山!


规划24小时,不连续实施2天半的"仓山大三角计划"终于完成一半。一个半天在仓山万达拿key,一天在异世界球附近拿,未来几个小时设计在(阳岐)拿key做场


大体上是按计划完成的,不过计划和事实果然还是有些差距,主要是昨天在异世界。我骑车去那个三环外的学校,对,骑卡拉掐,我看到地图上好像路程很平坦,一路下去也不难,就骑了……除了我也没人会这么干了吧……


谁能想到三环那么远呢,我还没骑到一半路程,就觉得不行了,但还是心里默念就差三个地铁站的距离…每经过一个地铁站,我都开始幻想我把车锁在这里吧,这个杆子超级合适啊,然后我坐地铁下去吧…然而我还是面无表情十分高冷地骑过去了,也计划了要直接从异世界球直接骑到二环上的一个庙。


事实证明,幸好这么做了,三环上一点点距离都很长,如果要在三环上徒步去目的地,绝对是一个愚蠢的想法,在目标目光所及,却一小步一小步看似一点变化也没有的路途中,你会开始思考人生,并对好不容易遇见的人形生物致以微笑。


然后到了那个球附近,我表面淡定好像熟客一般让保安大叔帮我开门,顺利拿到异世界的key!此处应有圣光降临,天使歌唱,啊~啊~我冕袍加身,拿起了宝剑!


当我拿着宝剑开始大杀四方的时候,我突然发现,可占领的地盘变小了,是临国hallobobo又扩张了领地!我看了看两端顶点,嗯,一个远在天边,一个是强大的恶龙,打不过…算了,小点就小点。先连到了我的半床po上,居然有1万多。



下一个目标是把这个点连到二环上的庙,此时大概下午四点,从三环到二环的路没有来时沉重了,可能是目标达成一半的原因。一路上居然遇见四五波交警查违章,emmm,心情复杂。


这个点倒是很正常,估计是庙里的某个东西,但是不用上去就能摸到。


六点半转战女神带鸽po,这是计划里的心脏点,计划中只要打掉这个点,全盘崩溃。不过刚刚提到,我把异世界连到了半床po上,现在打掉女神po后还需要打掉这个po才去掉最后一个三角。


这么重要的点,当然不能设计在太容易被打掉的地方,于是我又发挥了年龄和相貌优势,充了一把该校学生,是的,又混进学校里去了。


我还是觉得面积太小,于是顺路去了趟龙潭角庙,这可真是个好po,我已经第二次来了,它和仓山的其他po都很容易连线建场。


这里有个意外发现,那个庙刚好在做法事,早上法事开始的时间,绿军plammouse打掉了我上一次放在那里的脚,没准他是这个庙的香客。


晚上一看,哦吼,面积居然已经蓝军第一了,仓山大三角计划才刚刚一半呢。我出门去最后一个po,晚上再写另一半。





今天的我,不是昨天的我,我再也不干骑自行车下三环这种事情了,今天我坐公交去,一路下一脚。


目标po在下岐村里,是该村祠堂。这是一个是紧贴三环外,没有田地的村子,形态较为原始,人口500+,出没人口远远不能匹配房屋数量,星期二下午三四点钟没有青壮年劳动力。


村里平时不常有外人进入,但常见的外人还是快递员、医生、共享单车回收员。


可以发现,祠堂是该村权力汇聚处,较为高级形态的存在,如医务室小卖部小庙漂亮的房子出村的路,围绕它呈放射状向外发展。


总之,我在这里的一个上满生产插件的po里拿到不少key,顺利建场。




反而是出村回去的路比较难一些,村里的共享单车,都被藏在村民家里,明明知道在这里,可就是有一道门挡着,幸好在小庙门口找到一辆,不然就真的要脚走三环了。


没想到今天居然超过hallo波波大佬成为蓝绿第一,噢嚯嚯嚯,我这个小菜鸟流下了眼泪…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