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Niantic
Ingress Beijing
 
 
 


本文转载自 Niantic 官方博客,由调查员 Obsidian 翻译


今日,我们向诸位宣布,《Field Trip》即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停止服务。但其实说心里话,它的关停对我们而言喜忧参半。


《Field Trip》是 Niantic 设计开发的首个项目,也是它帮助我们开拓了此后的道路。在《Field Trip》中,我们能够探索世界,锻炼身体并能够从这款游戏中结实朋友,对我们而言,它更是我们使命的早期表现形式,


我们清楚的明白,对于那些在今日仍在使用《Field Trip》的朋友们而言,它的关闭一定让他们苦不堪言。但我们必须要明白孰轻孰重以便我们继续开拓“真实世界的 AR 体验”,让千万玩家们获得更好的游戏未来,而在这样的未来中,全新版本的《Field Trip》可能将会等待大家的体验。


对于《Field Trip》用户而言:

  • 《Field Trip》App 不再于 App Store 与 Google Play 上提供下载。

  • 《Field Trip》将会正式于今年晚些时候停止服务。


希望《Field Trip》的用户们能够愉快地体验它尚在的时光,我们真心地感谢您陪伴我们一同经历的冒险。


Nianitc 团队


请做好垃圾分类



编辑注:Andrew 同学表示这不会影响 Ingress 任务系统。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