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ress 护照预售开始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SWAG
Ingress Beijing
 
 
 


一切制售周边的行为都是源于自己想要却没法单个定制。

——某不知名的鲁迅先生


出于参加完武汉iFS后对于有护照可以卡章的高级探员的嫉妒(划掉)羡慕,某咸鱼探员设计了新版的ingress护照,然后发现定做必须上百,所以——开始预售。


内容预览: 




Ingress 护照是什么

Ingress 护照是由玩家社群制作的一种非官方周边,用以证明探员身份装X收集各种活动中获得的贴纸、印戳等纪念物。



本次的护照跟以往的 Mission Day 护照有何不同?

设计人不同,所以风格可能迥异。


使用了更接近 Prime 色调的紫色外皮,封面的图标结合了 IFS 徽标和旧版 Mission Day 徽标的特点。重新设计内容,增加可盖印小型印戳的徽章页;去除多余繁复的背景图案,仅使用浅紫色波浪线底纹。


尺寸上,抛弃了标准护照尺寸,采用通用的证件大小 8cm x 12cm。


那么在哪里买的到呢?

预计在西安&成都的 IFS 现场分发,欲参加西安场的玩家 or 仅买本不参加活动的玩家请点击下面的预售链接填写表单并完成支付;成都场请联系相应的 POC。


付款请务必写明 codename,否则收到没有任何备注的付款默认当做捐赠支持 IFS 筹办。


不代填信息,仅提供空白护照。


定价:每本 10 元,含固定 biocard 用的插入式四角贴纸 4 枚。


预售表单

https://forms.gle/qsxGTbF5yr3g5G5J9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