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Trip
Ingress Beijing
 
 
 



一直以来就念叨着去台湾玩一圈,前年台北场因为各种原因未能成行,所以今年高雄的 Abaddon Prime 说什么都要去一趟。尽管几乎没怎么做攻略,发挥了我旅游一贯的到地方看看的风格,但还是在台北&高雄吃到了不少好吃的、见到了不少 agent、感受到了台湾人民的和善有礼还有听到了台湾妹子各种萌萌的台湾口音。


而回来之后经历了拖延症的爆发,又因为最近工作上出现的各种事情,导致这个 vlog 连芝加哥的胜利纪念周边都开卖之后才剪完,我也就不吐槽自己拍的素材里那些歪斜颤抖的视角外加 gopro5 的各种渣画质,目测下次再出去玩得换个微单拍 Vlog了。


点击阅读原文跳转哔哩哔哩查看 vlog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5945464/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