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独行记(下)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Resistance
Ingress Beijing
 
 
 


 
盘尼西林 这个游戏会变好吗?

第三站 桃花峪口

打完灵岩寺 preA 就坐上公交前往桃花峪,顺利抵达桃花峪入口巨石,完成目标,一路无话,看图说话。

吼喜欢这种设计风格哎,粗犷又有力量,很有质感来着。

肥肥云习惯性用语;夸一个东西词穷的时候就说它很有质感(


因为桃花峪入口只开放到 18:30,不幸错失后入泰山的机会,只好改道红门,从正面硬肛。


第四站 夜雨与盘 


下一站,拱北石

来到红门入口天色已经黑了,在旁边小商店花了 15RMB 买了根登山杖,开始登上。一直到中天门除了寂寞以外一切都是顺利的,来到中天盘,准备继续上山被摆摊子的大姐拉住。一顿什么山上太冷,日出要五点,上面军大衣贵之类的说辞之后,我就愉快的花了 10RMB 租了给军大衣,吃了碗泡面开始优雅的咸鱼躺。

在中天门看番

躺了一个小时之后,人群中一阵躁动,有人喊着下雨了,我从地上打了个激灵,心想要是等下大了再上山怕是要不妙。翻身爬起,花了 5RMB 买了个小雨衣,踏上了后半段的旅程。然而 ,然而,还是:

大雨警告

传统艺能:雨夜十八盘

紫色激情的肥肥云

在雨天爬十八盘是极其无奈的,湿滑陡峭的山路危机四伏,随时可能用毒牙啃我一口。我小心翼翼地向上摸索着,一手抵住登山杖,一手hack、capture沿途的po,与此同时用脖子夹住雨伞,沉重的背包在此刻完全是个累赘,我的体力在雨中一点一点流逝。稍不留神,脚下一滑,险些摔倒,汗水夹杂着从伞外偷渡进来的雨水糊住了眼眶,眼睛被刺激的阵阵刺痛。「还有多久登顶」我问向体力同样接近透支的路人。没有得到回复,我埋头继续向前。心中不觉涌上来悲怆的情绪,有必要这样吗?这样有意义吗?折腾这么久可能就是别人坐在家里动动鼠标几秒钟的工作量。我看着这个游戏一点点变坏,飞机,双持,在工频相互攻伐嘴炮,在线下恶性伤人。只看颜色,不问是非。离我理想的游戏环境越走越远。我问盘盘:这个游戏会变好吗。盘盘说不会。群友们也只当我是再次宿醉。又是脚下一滑,这次就没是上次这么幸运,小臂撞在山路的棱角上,还好scanner还在手中,一切就都还可以继续,一切就都还没有结束。

在经历了不知多少次挣扎后,十八盘终于被完整的踩在脚下,后首望去,万家灯火通明。

这个世界会变好吗?

也许吧 ……


上山后跌跌撞撞,索性路上无事,来到拱北石po前,8级XMP,一发入魂。

可惜的是,可能是困了,无论如何也拍不出拱北石和biocard同框的画面。

至此本次四个po全数歼灭,我坐在山石上长舒一口气,我知道虽然这个故事的结局已经完成,但是还有下一个故事在等待着我去完成高潮。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