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Homogeneous
Ingress Beijing
 
 
 



(图文无关)


大家好~我是咕了快一整年的萌新 @xxfx(以前叫 @Tuees 来着)。翻了一下北蓝公众号,发现自从去年八月份我那篇单人五重的文章《小裙子(大雾)的一个平常的单人五重》之后好像就没有做竹笋的战报了。想了想,再不发的话,一块儿做六重的 @narcisser 小娜就要毕业啦,于是趁现在赶紧把它改出来。其实咕咕咕还有一个原因啦,就是那天问了你们北蓝说不给稿费连十对毒都不给。


(两个都是男生啦)


做六重的起因记不太清楚了,当时提前一周返校的我在学校天天摸鱼,在有一次因为摸 po 参观了水族馆之后受到了很大的打击——水族馆上面的标语写着:只能看鱼,不能摸鱼。于是决定搞点小新闻,因为做了好几次单人五重,这次就做个小六重好了。然而一个人是不可能肝得完的,厦门绿军辣么多,一个人大概做完六重就变成四重了。于是找到了厦大懒的群主小娜。小娜犹豫了大概几秒钟,当机立断,决定一块儿搞事情。


于是,勉强掌握 ps 的我画了个三角形,跑打印店找了张A3印出来,然后因为担心打印颜色不太对就愚蠢地手写了所有地标= =。规划还是用的 @NanoApe 大佬的软件(写不出也懒得写),规划原图和手抄图如下:


 


在经过前一天晚上开始的准备 key 环节,2018 年 9 月 2 日(没错,确实是 2018 年),下午两点钟,我出门搭公交去清理仅有的两条挡线,小娜随后出发直接到达第一个顶点——位于南普陀山上的 portal “大佛字石”。抵达后我们先拉了两条底边当作保护线,便正式开始做六重。完成底边五重时候已经过了南普陀寺关门的时间,所以修改了一些行程,提早完成了右下角五重的一些 cf。

随后就是愉快的连连连环节,过程中我喝掉了两大瓶矿泉水,最终我们每个人是三十万 ap 的样子(记不清了啦)。中间出了一两个错误居然还被 intel 组的 @xiaoAT 截图下来了……虽然毒了几个 po 但是由于 portal 都在厦园里所以没什么问题,顶点 key 也多准备了十个所以也圆满完成。附上截图:

  


(原来一年之前我就 26M 经验了……为什么现在才 31M 呢)


然后兴冲冲地把图发到大群里面,蓝笋教的大佬检查了好久(因为有几个像素渲染问题看起来像是少了一根线),最终确定这是一个完美六重!撒花!

 


然后因为多准备了一份 key,我们毒了顶点又连了一遍,点了个当时还买不到的猩猩 beacon,坐上公交车回宿舍(吃夜宵)了。下午两点到晚上九点钟(要怪小娜连到一半跑去喝鱼粥了0.0,虽说我也忙里偷闲吃了好多小丸子)。小娜果然是见过大场面的人,竟然穿着拖鞋出门,(当事人决定第二天在寝室宅一天)。


最后,感谢 inte l组的 @Misor@xiaoAT,提供物资的 @CapitalChe,以及厦大懒的支持。随文附上一小段视频和一张 drop art 图作为结尾——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再开饭呢?

 



xxfx

2019 年 6 月 18 日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