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Resistance
Ingress Beijing
 
 
 


清明假期将至,正想着要如何利用闲暇之余之时,群里面传来的一丝不太平静的声音,“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不如随便盖一下,然后搞几个黑牌玩玩?”。“吼啊”。


过了几分钟,画好了个大致的规划图。



底部顶点东安寺我身上本来就有较多的key,而特大号蘑菇亭key的储备极为丰富,只需跑市区取key即可。


不过经大家一起讨论,觉得既然要盖咱们就盖大一点的,盖小的一点意思都没有,于是市区的顶点一路往北移动,一直到了位于洛阳江畔的凤屿健身中心。


我一想其实这就更简单了,手头已有一大批的key,这下连市区都不用去。


端点确定之后,重新拟定了活动计划,第二天开始开黑行动:


DAY 1


也正好天公作美,飞机刚落地一直在下的暴雨就停了。到晋江后首先清理掉了我沙发附近前一天被绿军link到姑嫂塔的挡线才回家。



睡觉前再次确认了一下行动方案之后,倒头便睡,一觉睡到了清晨。


可能因为我前几天没睡好,明明都睡到九点了还是很困,拖拖拉拉拖到10点才出门解线。先坐车到万达广场清理了万达广场的绿线,后骑城市公共自行车到八仙山和其他地方清线。

 


把整个市区清完大概一个半小时左右,中间还骑错了一小段路不过还好及时反应过来了。回到世纪公园把挡线回喷之后,我就准备搭车到石狮了。

不过,不过按照泉蓝的惯例,开黑怎么可能准点呢。12:46, @itsabigmistake 告诉我们说他刚出发,同步可能要推迟到一点。与此同时,新人 @PaiGu2333 也跟我说,他那边有事可能要晚点才能过来。


综合了一下各方面的意见,说推迟就推迟吧,能同步就行。我是很不喜欢推迟的,因为我要饿死了。


12:57 @321esnev 开始清理安海部分的绿线 



13:07 @itsabigmistake link 凤屿健身中心 to 东安寺

 


而我13:23才和 @PaiGu2333 到了顶点。此时底边已成功建立,轻点两下, link established ,成功盖起第一个盖子。


计划已经成功了一半,接下来等一直刷到开黑就行啦


总共开黑过程用了20分钟,我后来实在饿得不行了,用了毒把最后一层重新盖了,跟 @PaiGu2333 一起去吃东西了。


各位友军也纷纷在群上晒出美食

 

 

(快乐水)足饭饱后,和 @PaiGu2333 完成了后续的盖场工作。

 


共计送出了约9.87M MU(有几层被我吃了) 

 

我们看后面还有时间,就继续往外盖,从闽南理工一直盖到了姑嫂塔。

 


从姑嫂塔上面下来,到最后两层的时候,因新版Prime 的问题导致@PaiGu2333 定位失败开不了游戏,而所有凤屿健身中心的key都在他身上,我便只能把塔点亮,摸一摸key就准备回家了。


附上开黑效果图



感谢 @ling3536 友情提供完成图


之后他感慨如下:



DAY 2  (@Xinxnn


第二天的时间也来是很快呢,哈哈哈,盖场结束不忘在第二天进行约饭,原先预定在12:30分集合,但在集合之前出现一个小插曲,@zMiao   前往凤屿健身中心解除盖子并且做出link。



“计划有变”,当时@PaiGu2333 正前往福新花园城准备约饭, @ itsabigmistake 也因提早乘上了开向“迪厅”的公交车无法前往凤屿社区,此时晋江只剩下 @ssr 独自一人。


虽然当时link 有封死青阳,但是以防万一,@ssr 决定对晋江的绿po 进行清扫,防止其他地区内做出绿色link 从而出现档线。为了稳固link ,intel组建议提前使用泉州之眼link 东安寺以建立凤屿 - 东安寺的保护线,稳住晚些时间的开黑计划不会出现意外。

 

泉州之眼Link 东安寺


成功link到东安寺也是松了口气,接下来就开始约约约!没错!(吃饭要紧


@PaiGu2333 以及 @itsabigmistake 早在丰泽街等候多时,随后 @YuanChu @stdhxb @ssr 也陆续赶到,说起来惭愧,我又成最晚的一个。


分key 的分key,抬po的抬po ,解决之后前往圣湖路附近一家沙茶面(味道不怎么样,泡面在印象里占大多数来着?)

 


这期间 @stdhxb 试图安利随同新人,奈何手机死于框架无法安装宣告失败。


接下来就是市区到处转悠,品味独特城市风情。

 

丰泽街


泉州最为特别的地方就在于古城与现代都市的融合,丰泽街因附近银行众多,这里也被当地人称为金融街,是市区内节奏较为快速的区域。


往前走经过丰泽广场,穿过九一街,走中山中路拐进西街,这里有标识性钟楼以及各种特色路边小吃,行走的过程中能逐渐感受到附近建筑的变化以及整体节奏的放缓。


当地有个说法,“吃地瓜等同于吃小人参”,早在好几十年前因部分片区贫困,随后发现将地瓜切成片晒干便于保存,稀饭配地瓜也成一日三餐的标配,至今本地有些上了年纪的居民对于地瓜会有特殊的情感。

 

路边烤地瓜摊


前往南俊巷,这有家招牌芒果爽,个人十分推荐过来品尝(一定要点冰的)。

 

此处一只咕咕咕的人员消失


不齐全的Scanner 合照


时辰不早,@itsabigmistake 必须回到学校,@PaiGu2333 @stdhxb @ssr 三人准备搭上出租车回家,我跟 @YuanChu 决定继续随后的开黑计划,一同前往风屿社区,期间进行一波link成功达成双MU 黑。

 

风屿健身中心

 

完成图


结束后一同前往华大学生街和 @itsabigmistake 去约一波饭,吃了推荐的旺角肠粉,老板娘得意的拿出特制的辣酱放到餐桌让我们尝试,自此开黑计划圆满结束。


开黑组

@PaiGu2333

@Xinxnn

@YuanChu


Intel 组

@itsabigmistake

@Xinxnn


清障 & 连线组

@dontsink

@itsabigmistake

@Xinxnn

@321esnev

@zMiao


开饭组

@stdhxb

@H4MS7ER

 

华大学生街旺角肠粉



红砖白石双坡曲,出砖入石燕尾,闽南特色建筑冲击着游客的内心,入夜的泉州渐渐的展现出了古城的特色魅力,请牢记,在开启Scanner期间不要忽略观察身边事物,这里不仅仅只有单一的特色,多元化、包容性正是泉州城区魅力所在,虽现阶段古城暗淡无光,但新东海发展有望再现泉州港繁荣,慢慢行走在街道,聆听南音雅艺,穿过宗教寺庙,细细品味从旧城区到新城区间的变化吧!


喧嚣闹市,旧城区到新城区之间的交界口


 夜晚的西街钟楼

 

金鱼巷

 

泉州花巷天主教堂

 

南俊路牌坊

 

承天寺


 

6月17日是著名的泉蓝奶茶日,欢迎大家届时来泉州喝无限量的一丶丶~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