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Anomaly
Ingress Beijing
 
 
 


猩猩昨日公布了 Abaddon Prime Anomaly 规则,完整版本请自行查阅,这里只说下主要变动和坑点。


https://ingress.com/events/anomaly-rules


首先猩猩为 Abaddon Prime 整场胜利一方准备了特别牌子,胜利的阵营里面,只要参加过 Osiris Sequence 系列活动并拿到(Abaddon Prime,Darsana Prime,Recursion Prime 或 Cassandra Prime)牌子的玩家就可以获得一个特殊的胜利牌子。


目前完全不清楚这个牌子是否会发给充电玩家,以及在什么时间点前是胜利阵营的会给发这些问题,可以预料到的就是将有一批玩家卡着芝加哥场打完转生等结果宣布再确定阵营吧……


猩猩根据过去 3 场(Darsana Prime,Recursion Prime,Cassandra Prime)的结果,给双方阵营了特别强力的战术武器。

  • 绿军可以获得一个场次某个计分点的准确信息(具体计分时间,当场的 VP 情况等等)

  • 蓝军可以把 Hank Johnson 召唤到某一场上,然后他附近的 Portal 可以花花的掉组装神器的 Media(针对集五福玩法)

  • 蓝绿各有一次核平对面所有 Portal 的机会


与以前越打越快的模式不同,这次所有的测量均为 20 分钟一次。


其次,猩猩终于把碎片给搞好了!于是接龙游戏变成了碎片战,只是碎片的跳跃时间是个诡异的模式:每 3±1 分钟一次,从计分点之后开始跳 6 次(每 20 分钟只有 6 个 3 分钟间隔)。


碎片进入球门后仍然可以移动,所以你可以把碎片从这个球门射到另外拿个球门来重复得分。


顺便碎片战胜利会分别为 3 个 NPC 划分阵营。


UPH 仍然是胜者全取,但是分值下降到 65。


最后,猩猩取消了全球挑战,既然过去 N 次全球挑战都是一边倒的情况下估计另一边意见太大了。


整个系列以高雄 1 分,阿姆斯特丹 1 分,芝加哥 2 分算出最后胜者。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