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NiaOPS
Ingress Beijing
 
 
 


我们知道,NiaOPS 现在会为玩家恢复那些飞机飞过的 Portal,但是只限于恢复 Portal 原始的等级和颜色,并不管上面的 Link/Mod 等。


参考:


北京时间 4 月 21 日 11 点前后,抵抗军在加纳-苏丹-意大利特里卡塞建立了 30 层每层 2600 万 MUs 的 Field。


北京时间 18 点,苏丹顶点被飞:



4 月 22 日,飞机被封号。



北京时间今天早上,猩猩恢复了顶点,同时恢复了该 Portal 上所有的 Mod。 



不仅如此,猩猩把该 Portal 上的 Link 和 Field 也都恢复了!



这是猩猩在尝试为作弊行为止损的一次很大的进步(当然他们的作弊检测仍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当然,恢复这些 Field/Link 前提可能是没人做 Block,如果有真人玩家和飞机配合一把估计猩猩就很难去恢复这些东西了(所以这也就是非洲……)。


不管如何,这是一次很有力的尝试,多少让玩家看到了猩猩在治理作弊这个问题还没弃疗,我们还将继续关注相关消息,希望猩猩可以为玩家真的提供一个良好的游戏环境。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