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萌新初战报体验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Resistance
Ingress Beijing
 
 
 


//
2月26下午
//

本萌新 @Squirrelld 在大佬 @HolyboyNo1 指导下link了东营——大连两 po,一个不小心形成了一个 field 开出第一枚小金牌。初尝甜头,伺机而动下一波操作。

//
3月3日00:50 am
//

日常晚睡,突然疯狂震动,发现绿军 @kukenglong 竟然来到东营东城疯狂扫荡,还肆意虐待着可怜的 po 们,今早战场仍一片狼藉。

//
3月3日09:00 am
//

请示大佬,计划如何搞一波小事情。原计划待到春暖花开驱车前往,但一腔热血驱使我看了一下地图,全程也就二十多公里而已啦,蹬个车子就到了嘛!于是,说走就走,收复失 po,让海回归它本来的颜色!

此行首先要感谢领航员——我的父亲大人对我的支持,牺牲周末宝贵时间一路随行导航。

(出发前,在等粑粑检查车况,原谅这位萌新还没来得及拥有 biocard,于是急中生智扒下手机壳,对对对这就是我本人的照片,最好的身份牌~)

出发!到园博园约10公里。路上车少人少,非常舒服~(因为才不会有人在大好的周末大阴天的来逛光秃秃的公园呢)

到达大门!进去以后,po 很多~如饥似渴,一顿狂摸[奸笑]之后又童心未泯地喂了会儿鸽子(其实人家确实才17岁还是儿童啦~ Pei 不要脸…)


归正题!由于萌新的 vr 道具有限,大佬一波支援快递还在路上,只能临幸其中一个 po 作为小顶点~

然鹅,运气不佳,选的第一个 po 在园子的角落,以为很隐蔽可以多活一段时间,结果绕了半天发现竟然是正在施工的区域不让进,一小只的我从板子缝隙钻了进去,结果还是被人赶了出来,呜呜呜,只能换下一个目标。

最后,就决定是你辣 仙女姐姐!34万 mu 收入囊中~

 

又狂摸一圈顺便逛了逛公园以后,休息好了准备出发去清扫昨天的战场。

经过将近8公里骑行到达昨夜狼藉的战场,清扫过后给每个 po 又加了两个 shield(其实只是为了刷点成就而已)。于是,相当于做了一个简单的小二重,又 39.98mu 到手~(虽然受到 bug 制裁,银牌和黑牌迟迟不亮起来,变成了一个黑洞…)


和粑粑吃 KFC 犒劳辛苦的自己(明明没学习一直在玩,真是太罪恶了!)


最后骑行5公里回家,累成一坨瘫在床上敲战报。

最后的最后,是特别鸣谢

感谢带我入坑的男票 @HCGGRF 的言传身教以及梯子支持!

感谢出生以来大佬 @HolyboyNo1 各方面的指导和鼎力支持!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