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Ingress Beijing
 
 
 


NL-1331X 的日本行程已经确定:

  • 广岛 3月14日星期四

  • 京都 3月16日星期六

  • 长野 3月18日星期一

  • 埼玉县杉户町3月20日星期三

  • 东京(活动时间未公布)



这次的行程时间跨度长,距离超远不说,猩猩你是有多喜欢埼玉杉户町啊……那地方统共不到 5 万人口的小城,Mission Day 两次,OCF 一次(详见:不远万里自费前往另一个国家拔草是一种什么国际主义精神? )现在车也过去了……




AMNIBUS 推出了 Ingress 动画版的亚克力周边:



钥匙链(六边形)单件 650 日元(随机发送),全套 4550 日元;徽章(圆形)单件 400 日元(随机发送),全套 2800 日元。


(然后没其他的东西了)


先不说看起来好简陋的问题……Hank Johnson 你不是应该蓝了么?




昨日有玩家发现,虽然没有写到更新日志(Ingress Prime 即将放出 2.16 版本更新),但是猩猩在 App Store 的更新日志里面多了这么一条:



也就是说,下个 Ingress Prime 版本(2.17)里面终于要推出说了快 100 年都没出现的胶囊重命名功能了!要知道今年已经 9102 了,红桶都绝育了啊!


那么问题来了,你准备给你的胶囊起什么名字呢?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