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游(约)戏(饭)总结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FoodGress
Ingress Beijing
 
 
 



作为一个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入坑,升级必卡牌子,磨磨蹭蹭有着多个周年铜牌的玩家,感觉在2018的INGRESS中遇到了很多可爱的人(和好吃的)。



阳春三(四)月的周末,一群去了或者没去无锡MD的蓝军小伙伴一起到奥体中心附近做樱花任务。大家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先插低级脚!低级脚!“然后偷偷跑向下一个白po。当插满4个绿HS时,就可以召唤神龙了就可以偷偷记仇手快上HS和审任务的人了(大雾)。


惨案发生在先到的人已经做完任务坐下开始吃饭时,几个姗姗来迟跟在后面的友军惊恐地发现最后一个任务需要升脚,而那几个po已经被翻毒起了八。无可奈何等CD,似曾相识是“友军“,笑看公屏喊起八。

 


四个阿根特开开心心地从北京出发,来到了成都。他们约好了绝对不开scanner,于是大家纷纷偷偷打开手机抢UPC。成都的串串太好吃了!成都的烧烤太好吃了!成都的冰粉太好吃了!成都太好吃了!在成都成功地面到了当地的蓝军小伙伴,并在离开前举起约饭起八的大旗成功地满载而归。

 


因为INGRESS,今年去了很多西北城市。感觉到我灵魂上(主要是胃)可能是一个西北人。有的地方趁着夜色匆匆地来,又匆匆地走了;有的地方在记忆里留下了好吃的印象。沿着草原的边缘走半小时,为了掀开帘子时的那一壶热奶茶;凌晨等千里之外的同步时,点一桌烧烤,吸溜两口热汤;赶火车前着急地等着那一碗饸饹面上桌,着急地喊着老板,少放辣,少放辣!


2018这一年约过太多次饭,让我怀念的不仅是好吃的东西还有那群可爱的人。当然,这绝对不是一个可以减肥的游戏,希望2019年大家依然能够诸事如意,开心游戏,开心约饭(逃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