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520】蛮王针包1149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SitRep
Ingress Beijing
 
 
 



自从联盟和部落并肩作战,共同抵抗燃烧军团的入侵,已经过去了四年。尽管成功地挽救了艾泽拉斯大陆,部落和联盟之间脆弱的协议,却早已荡然无存。如今,震天的战鼓再一次响起……



(以上这段话和本次战报毫无关系只是想发出来hiahiahia~)


蛮王之墓,位于东湖南望山南麓。一个不大的牌坊,其后一个高高的土堆,镶嵌着一块大理石碑,上刻“蛮王冢”三个大字,是洪山区重要文物景点之一。它是古代蛮王的坟墓,是古代蛮族在广袤的江汉平原上生活的见证。

 


想做蛮王针包很久了,去年毛哥毕业搞了一次青龙偃月刀针包,为庆祝今年六月蛮王众毕业,决定再来一次。蛮王之墓是六个蓝军共用的一个床 po,坟头摸 po 说的就是他们了,在针包摸 key 阶段,可怜的蛮王众每天受到 zbn 和六只羊的压榨,定点交钥匙,不到一桶不给饭吃。加上红桶生得也多,钥匙的问题很快就解决了。一群单身狗把针包的日子定在了 520 这天,行动代号就叫“心动520”。


当晚 11 点,武蓝们开始行动,蛮王众全部留下当肉防组了(其实是因为有门禁出不来宿舍),block 也不是很多一会儿就都解决了,我刚出宿舍门,只看到一根根蓝线嗖嗖的从头顶上过,不知道是远方的哪位大哥已经在行动了,赶紧掏出小手机开始连校内的 po,其他特工也早已就位开始行动起来。本来想凑个 520 呼应行动代号,结果发现钥匙太多了,可以连的 po 已超过 520,索性有多少连多少了。



想着520的时候截个图结果很艰难的截不到_(:з」∠)_



中间手机没电了,从包里摸出线就插上充电,结果走了半个小时手机电越来越少,这才发现不对劲。

 

 

 


到晚上三点多已经浪不动了,钥匙也全部用完了,剩下的勇士们还在各地继续连,到早上 8:19 结束,最终结果,心动 520——蛮王针包 1149,撒花完结!✿✿ヽ(°▽°)ノ✿感谢各位特工的付出,520 快乐!祝蛮王众毕业快乐!再也没有人摸蛮王 key 了,每天在学校快拿蛮王当顶点快乐做多重的我十分伤感,想想以前还嫌 key 多占地方吃了好多,也看不到 ZBN 携小娇妻出席各种活动了,以后你们就要在各自的地方各自流弊了,在其他地方也要好好玩游戏啊!

 

 


参与人员

【今年的毕业党·蛮王众·摸key组】@zbn297427669 @IncredibleLzy @pimadoka @Kokagari @MasterWss @ZakaryCode @HONAKAYU

【深夜疯狗·清障组】@kaalakiota @CommonCE @IIIIIllllllII @Strawberryqwe

【弹尽粮绝的情况下打老唐的a盾·自己给自己加障·江滩被飞机跟了一路·行动组】@PaperBoats @MikumoSaki @MetLee @yacyan&@tactan  @Strawberryqwe @CommonCE @KaffuChino 

【定期截图·指挥大局·Intel组】@Artemisliu @dualuciferase

【动图制作组】@Ir1dXD

【超级奶爸·观战组】@dsabiplane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