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Anime
Ingress Beijing
 
 
 



 萨拉篇前情提要:10 通往黑暗的入口



       #11 邪恶之中


发现关于被实验体的邮件后,我的日常变得危机四伏。我一天比一天更确认自己的怀疑:自己工作的企业在用人体做实验。


我强行压抑着恐惧,仍然和以前一样去研究所上班。轻举妄动可能会被研究所发现,于是我假装什么都不知道,表现得和以前一样。而在工作之外,我调查了Hulong过去的行迹。查到的信息让我不忍直面。


Hulong过去也做过人体实验。在围绕XM的争夺中,曾在暗中杀害了很多人,还动用安保部门对重要人物实施绑架和暗杀。在世人眼中这些不过是无法确认的流言甚至假消息,可现在的我觉得,这一切都是真的。


被实验体消失已经过去几周,恐怕他们都已经死了吧。他们全都是孤身一人,就算消失了也没人会寻找。Hulong就是特意选择了这样的人,送到日本来做可能致命的实验的小白鼠。


我曾经喜欢的Hulong,实际上是草菅人命的恶魔的巢穴。我不知道研究所的同僚里有谁可以信任,一直一起工作的同事看上去像是戴着微笑面具的杀人犯。上司当然无法信任,其他人当中有可以信任的吗?谁是敌人,谁是同伴?还是说,除了我以外,全都是敌人呢……怎么想也得不出答案,也没有人可以去商量,我越来越困窘。


一周以后的某个夜晚。这一天,我实在是鼓不起去上班的劲,一个人在家里发呆。我的心里翻滚着恐惧、疲劳和悔恨,还有没能救下被实验体的罪恶感。对不起,大家!我还是救不了你们!


下决心一定要救他们,亲手把他们送上的却不是通往希望,而是通往地狱的道路。我真是蠢得不可救药,盲目相信Hulong,对他们的所作所为毫不怀疑,被他们随心所欲地利用,为他们的邪恶行径添砖加瓦。不管我是否自知,这都是毫无疑问的事实。


“不能不赎罪……事到如今,也还有能为被实验体们做的事!”我想到这里,从包里拿出了手机。报警吧,告诉警察,Hulong在做人体实验。我能做的也就只有这个了。正要按下110时,突然来了电话。


我努力平静着疯狂跳动的心脏,看向屏幕:来电者是刘天华。带着不祥的预感,我接了电话,听见刘天华的声音。


“呦,莎拉,我都听说了,你最近很累对吧?”他的声音竟然很温柔,却只能引起我的恐惧和厌恶。我一言不发,于是刘天华继续说道:“已经不在的人,就不用去操心了。他们过得很幸福,我保证。”


“?!”


“我的职责是保护被实验体。不光是他们,还有你。我会一直看着你。”


我心里一惊,望着房间的窗户。窗帘开了一条缝,从中向外窥视,发现暗中有一个人影,一边操作着手机一边走远了。倒不是刘天华,而是个没见过的身穿西装的男人。可我不觉得他和刘天华完全没有关系。仿佛掐准了时间的电话,仿佛算准了我的行动的话语——难道我被监视了


我已经吓得面无人色。昏暗的房间里,我孤身一人,颤抖着,盯着窗外无边的黑暗。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