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ress 动画版中的现实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Anime
Ingress Beijing
 
 
 



距离 Ingress 动画开始播放只有一周的时间了,在此之前制作组已经公开了一版大预告片和一版 OP 动画。而在推特上,就有人将这些预告片中的一些与现实世界相对应的细节抓了出来。



在 70 秒的大预告片中,主要表现了发生在东京 Hulong 研究所的爆炸事故。而关于 Hulong 研究所的具体位置,则很快有人找了出来:

 

 

在预告片中,Hulong 研究所是覆盖着一层蓝色的 Control Field,而在现实中,这个地块当时也确实为蓝军所控制:


 

同样在预告片中出现了这样一个镜头,一台电脑(可能是翠川诚的电脑)屏幕上有着密密麻麻的 XM 相关研究资料,包括 Circle-K 的 portal 网络(其实就是赞助商 portal)以及 Shonin 系列 XM Anomaly 的情况。

 


而具体到 Shonin 系列 Anomaly 的战况上,可以看到这一帧画面展现的是 Shonin 第一阶段的情况。这一阶段没有亚洲场次,(所以我们看不到广州 Anomaly)。可以看到分别列出了主场和卫星场,以及下面的那排是那个时候的 connected cells。( connected cell 是当时在战场以外指定一些 cell,在计分点上 MU 增量更多的一方获得加分的规则,可能很多新入坑的玩家已经不太了解了。)而覆盖在 Shonin logo 上的那个标志就是 Hulong 的 logo 啦。

 


而在 OP 动画中,一开始出现的一帧画面:

 


据考证应该是大阪站,也就是梅田附近。

 

伴随着 Ingress logo 出现的,是诚、莎拉和杰克的眼瞳。诚的眼瞳里映出来的是 Hulong 研究所,莎拉的眼瞳里映出来的是机场,而杰克的眼瞳里面又是什么呢?


   

OP 中有一帧画面,莎拉站在桥上看着远处的大楼,这座桥则是东京都的新港南桥。

  

 

而在 OP 动画中,杰克所使用的手枪则是柯尔特 M1911 手枪。

 


近期情报


日前,Ingress 动画的制作组在推特上发布消息称,他们将会在 10 月 13 日举行一场名为【DIVE to INGRESS】的活动,制作组会在报名者中抽取幸运观众提前观赏 Ingress 动画的 1 - 4 话,并且可以参加专属的 AR 体验活动。


而 Ingress 动画的官推更新一组名为“ADA 的房间”的访谈,本质上其实就是一些主角声优的访谈视频……不过一个比较特别的点就是访谈的主持人是 ADA(也可以说是 ADA 的声优绪方惠美)。这组视频到目前为止更新了两期,分别是莎拉的声优上田丽奈和诚的声优中岛良树的访谈。国内似乎尚无翻译版本,如果啃得动生肉的不妨看看。(其实亮点主要在于笑场的 ADA)


在 10 月 6 日的大阪 FS 活动中,NL-Prime 巴士上播放了 Ingress 的 OP 和 ED 的画面。而从推特上的消息表明,有参与的 Agent 询问了 Niantic 的亚太地区的总监川岛优志 ED 歌曲的名字,得到的答案是“Alt-J的 In Cold Blood”。(但是官方毕竟没宣布,所以具体是不是还不好说。)另外,在每一话的 ED 画面中都会出现真实特工的 Biocard,并且每一话不同。当然,制作组事先也征得了 Biocard 主人的许可。这其实印证了之前的先行放映会上流出的消息。



距离动画开播仅剩一周了,特工们是否已经满怀期待了呢?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