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PokemonGo
Ingress Beijing
 
 
 



Brandon Tan 被称为世界第一的 Pokemon Go 训练师,他的 XP 超过 600M,封号前一周他打了 485 场超梦 Raid,每天从早上 6 点打到晚上 9 点半,当然,是和他的众多账号们一起打的。



猩猩对这个情况其实早就清楚,我们都知道台湾的疯狂玩家们上街用专用的设备搭建手机墙的多账号模式。



猩猩当然也知道,对此 Brandon Tan 毫不掩饰,在 Niantic 曾经赞助过的 Youtube 主播 Trainer Tips 的节目上,主播同学还和他现场演示了如何自己一个人打 Raid 的盛况:



我们缩放到右上角:



所以猩猩是突然有办法处理/想处理这种作弊行为了么?


亲,你想多了……


网友们认为,这次封号的原因是他在网上以数百美元的价格代打超梦(就是账号你给他,他帮你打 Raid),违反了 TOS 才导致 30 天的封号。



当然他本人表示,30 天后也不会回来玩了!



他无法理解自己有那么多违反 TOS 的行为,为啥到今天猩猩才突然处理。


所以推友评论就是:多号啥的没事的,但是千万别公开卖 Pokemon!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