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Anime
Ingress Beijing
 
 
 



杰克篇前情提要:8 敌袭



       #9 作战


“杰克,研究所附近有几个portal。先做出蓝色场,把研究所盖住吧。”


布兰特用手机看着intel地图,研究所的位置附近确实有几个portal。


“能用flash forward,就有胜算。”


“嗯,不过没必要全部杀掉。突破警备成功侵入以后,用这个。”


布兰特掏出一个U盘。我一脸疑惑,听着他的解释:“这里面有我开发的病毒。只要插入研究所的电脑,病毒就会自动启动,进入研究所服务器,把研究资料发送给联合国和俄罗斯当局以后,再破坏服务器。他们的研究成果会消失,就算想继续,也会先被警察找上门。”


“原来如此,这样就能阻止开发了……”


我们逐个点亮附近的portal,我开车,布兰特操作,步骤和普通的agent没什么区别。我们做出抵抗军的蓝色控制场,覆盖住研究所,准备完毕,接下来就是正面交锋了。我把车开向研究所。


目标建筑逐渐从白雾中显出身形。高大的围墙包围着小小的研究所,外侧有4名装备冲锋枪的佣兵,还没有发现我们。雾也对我们有利。


“开始行动。布兰特,你就在这里待机。”


“杰克,拜托了。”


我下了车,戴上AR眼镜,视野变成了scanner模式,蓝色的控制场包裹着整个研究所。我向布兰特所在的车的反方向前进,为了吸引佣兵们的注意,径直朝大门跑去。佣兵们手中的冲锋枪立刻在雾中发出闪光。我的能力瞬间发动,脑中的景象是我被冲锋枪的交叉火力击中,倒在地上——然而这样的未来不会发生。我提前卧倒,躲过了飞来的弹雨。


佣兵们一片混乱。而我的能力不仅能用于防御,也能用于进攻,子弹依次命中正在寻找掩体的佣兵,我只用了4发的射击,就解决了全部4名佣兵。


“突破。”我向布兰特报告完,向研究所内跑去。翻越围墙的同时,敌人出现了。敌人数量有20人以上,附近又没有掩体,然而我看不到失败的未来。抵抗军的控制场中,我的能力也得到了强化。战意高涨的我,盯着敌人跑了起来。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