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Anime
Ingress Beijing
 
 
 



杰克篇前情提要:7 兵器



       #8 敌袭


火箭筒?甚至连这么一闪念的时间都没有,一声巨响,我们的车猛烈摇晃。幸好提前转向避开了直击,但冲击波还是冲得车身倾斜过来。我赶紧控制住姿态,让车转过180度,掉头疾驰。


“杰克!”


“看来他们早就等着我们了。”


冲击波吹散了附近的浓雾,从后视镜里,我看见一辆军用吉普跟在我们之后,副驾驶席的乘客扛着火箭筒从窗口探出身子。


“看来不是能谈判的对手,不管你怎么想,他们不会留我们的活口的。”


“……!”


我拔出手枪:“Boss,请允许还击,否则我们就要被干掉了。”


布兰特沉默了一瞬,回答道:“看来今天是不能要你不杀人了。”


我一点头,猛打方向,同时踩下刹车。车身急转,与敌人面对面,看得清他们脸上的惊愕。副驾的男人发射了火箭弹,我提前一瞬略微转向,以最小幅度躲开。两车交会,我举起手枪对着车窗连射。


子弹击破了吉普的车窗,命中了敌人,两个人都头部侧面中弹,痉挛起来。他们的车失去控制,摔进了路边的排水沟。


我长叹一口气,停下车,背后传来军用吉普引擎的空转声。我警戒着周围,幸好没有其他敌人的迹象。布兰特苦着脸嘀咕:“……看来早就被他们看穿了啊。”


“应该是,还雇了佣兵。”


军用吉普和火箭筒,这可不是一般的企业会有的。看来,前方的研究所里会有相当豪华的阵容等着我们。


布兰特望着研究所的方向:“杰克,你怎么看?”


“就算我说应该撤,你也不会听我的吧。”


“我们两个人对一群佣兵,看来又得辛苦你了。”


“这样才不无聊嘛。”


布兰特露出微笑。我也笑了,踩下油门。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