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Anime
Ingress Beijing
 
 
 



杰克篇前情提要:6 使命



       #7 兵器


那以后,我跟着布兰特继续慈善之旅。离开美国,依次经过巴西、中国、英国、法国,两个月的旅程快要到尽头了。最后一个目的地是俄罗斯,基辅[1]以西五十公里,有他名下的医院。


我们在基辅机场开上租来的车,前往目的地。这个季节,俄罗斯的雾很浓,大白天的视野也不好。越是往前开,风景就越是单调,除了荒野和道路,什么都没有。我一边在无尽的白色雾中小心驾驶,一边向后座的布兰特确认最终目的地的情况:“布兰特,在这么偏僻的地方,真的有治疗疑难杂症的医院吗?”


布兰特平静地回答:“不好意思,杰克,我有事瞒着你。最后的目的地不是医院,而是某企业的研究所。”


“研究所?”


后视镜中,布兰特的表情很沉重:“是的,而且不是一般的研究所,是开发使用XM的武器的机构。这次旅途的另一个目的,就是收集关于这个研究所的情报。我每到一地,都会联系当地势力,探寻这个企业的线索,终于确定研究所就在俄罗斯。”


“这样啊。使用XM的武器又是什么?”


“实际上用的是dark XM。”


“dark XM……?”


“非蓝非绿,也不是白色,而是红色的XM,比普通XM的破坏力强得多,能够摧毁人的精神。”


“还有开发这种东西的企业?”


“很遗憾,事实如此。我曾经尝试去阻止开发,却被发现了,南非的袭击者应该也是这个企业的刺客吧。”


听到这里,我倒是明白了不少。他们就算死也要掩护的雇主,就是开发这样的武器的企业。


“要把它毁了?”


“是的,我有手段,只要我们能够想办法潜入就可以——”


“!”


遮蔽前路的浓雾中忽然闪过一道光。我猛地一打方向,一刹那,火箭弹撕开迷雾飞来。


[1]原文如此。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