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Anime
Ingress Beijing
 
 
 



杰克篇前情提要:5 转机



       #6 使命


我结束了漫长的回想,看着布兰特。那天到现在已经5年,又有许多敏感者和XM研究者丧命。普通agent们把ingress当成游戏的同时,血腥的争斗在暗中持续着。


然而,守护布兰特的意志毫无动摇。充斥着纷争的世界上,他这样的善人总是面临危险,所以才需要我来保护他。


我这么想着,恢复了平时的语调:“危险有我来排除,你就去看等着你的病人吧。”


“……好吧。”


布兰特眼里的犹豫消失了,笔直地向前走。身患疑难杂症的孩子们集中在大病房里,布兰特打开病房的门,看着他们。孩子们看见布兰特,都笑了起来。


“布兰特医生,欢迎回来!”“听院长说您要来,我一直等着!”“谢谢您来,医生!”


面对七嘴八舌的孩子们,布兰特温和地笑了:“孩子们,好久不见!你们都挺乖的吧?”


“嗯!有您的治疗,我们好多了。”


“是吗……再耐心等一会吧,一定会让你们能撒开手脚去玩。”


孩子们精神地点了点头,脸上满是对布兰特的信赖。这里的孩子们都是身患重病,被别的医院放弃的,布兰特把他们接到一起,无偿治疗他们。


他的目标实现起来应该极其困难吧。不管他再怎么天才,也不是神,拯救不了的生命总要多得多。然而他还是拼上了一切,把自己的人身完全投入于拯救素不相识的人。


看着这样的他,即便我这样的人,也会为他祈祷,希望他有一天能实现愿望,逆转悲剧的命运,让这些孩子得救。就算最终结果只是一场幻梦,见证它的结局,也是我的使命。


我一边这么想,一边看着布兰特和孩子们。阳光透过窗户,温暖地照在他们身上。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