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Anomaly
Ingress Beijing
 
 
 



好吧,昨天发的关于大战的规则有严重问题,所以直接删除了。


这里来重新整理本次 Anomaly 规则的重点部分,并附加编辑吐槽。


首先本次 Anomaly 的玩法可以说是几乎完全变化了,和过去分阶段换玩法不同,本次比赛全程 3 小时,所有的 4 个对抗项目都在这 3 小时里面同时进行。


这 4 个对抗项目分别是:



而猩猩会逐渐加速测量速度,第一个小时每 30 分钟测量一次,第二小时每 20 分钟测量一次,第三小时每 15 分钟测量一次,一共 9 次。


值得注意的是,UPH(Unique Portal Hacks)对抗项目不是按照百分比给两个阵营得分,而是胜者全拿的模式。


猩猩一定是希望所有人在 Anomaly 期间更大范围的活动,作为 LBS 游戏,你不被折腾起来怎么可以呢!(体力不好的劝退?)


另一个变化是在比赛前 2-3 小时的某个时间上,Anomaly 区域所有 Portal 会变白(但不影响毒免疫计时)。这个改动会导致阵营队伍需要更早的集合等着猩猩不知啥时候咔嚓了所有的 Portal 后占上等翻毒……然而此时去 Hack Portal 不算 UPH,等打起来你还是要再来一圈。


另外诸如比赛期间有 AP 加成这种事情,说实话真没人在乎,无非给比赛同时没事情做的玩家找点上线的理由而已,至于比赛范围内统计 AP 然后再给玩家 x2 这种事情希望别搞砸了就好。2 年前的猩猩版本 Anomaly Agent-stats 统计了几个月还没啥有用的数据。


当然,醒目的一条是……Global MU 又回来了。


这一条完全不明白猩猩的想法,之前 Global MU 飞机漫天飞,无数人吐槽的时候猩猩是忘记了么?还是猩猩自以为现在对作弊的处理已经足够好了?


恕我直言,猩猩至今没解决两个问题:1、在作弊发生之前处理;2、不给作弊行为导致的成绩记分。


如果在记分点之前,打 Field 被飞了算分么?如果真人做 Field,飞机清障,算分么?


如果这些都没搞明白,为何要开一个 Global MU 战增加玩家撕逼机会呢?


更何况,从目前情况看,现在是飞机几乎最成熟的时候了。


下面这段话我反复想过要不要写出来,然而想了下觉得似乎应该让大家知道目前作弊的一些现状:


iOS 推出了无需越狱的魔改 Ingress 客户端



安卓推出了全新的飞机 App,版本更新相当勤,已有 5000+ 下载



现在不仅不是猩猩反作弊最强的时候,反而是作弊者最猖狂的时候。


希望这次 Global MU 不出啥幺蛾子吧。(可能么?根本不可能啊)


规则简要版本看这里:



史蒂夫版:



香港 Anomaly 报名看这里:https://res.hk/anomaly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