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Updates
Ingress Beijing
 
 
 



虽然“Ingress 1.0 宣布不会支持 iOS 12”但是当 iOS 12 昨天正式推送 OTA 到玩家的设备时,猩猩妥协了。


昨日猩猩宣布:



我们很高兴的宣布,当前版本的 Ingress 将很快支持今天早些时候发布的 iOS 12。我们再努力解决兼容性问题,很快将 App Store 上推出更新让大家下载。



当然这个声明完全没说时间,引起了一大堆 Soon™ 的吐槽。


不过玩家更加关心的是:这种妥协是否会影响到猩猩本来就不多的资源,从而进一步耽误 Prime 的发布?毕竟现在 App Store 要求更新程序适配 iPhone X 了,不是简单的换下底层的 RoboVM 就好。


如果你还记得的话,猩猩还承诺了一个 Prime 的早期 Beta 给那些 GoRuck 玩家以及幸运的抽奖观众呢,他们还都没拿到 Prime 测试。


Ingress Prime Beta 资格已经开始发送,但是不会有稿子


更不要说上次提出的 10 月 5 日之前注册 10 月 Anomaly 活动现场参与的 iOS 12 玩家的 Prime Beta 测试是否还会有也没说明。


Ingress 宣布不会支持 iOS 12,升级了系统的你们等着玩 Ingress Prime 吧!


当然,各位 Ingress 玩家不用伤心,你们不是一个人!


Pokemon Go 玩家在升级 iOS 12 后也有部分玩家出现了崩溃的问题!不过先别幸灾乐祸,他们只需要重装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不用等 Fix……


另,虽然几天以来留言区都有英雄表示自己升级了 iOS 12 玩了 10 多分钟没事之类的事情,然而内存泄漏是 100% 存在的,你的 Ingress App 在 iOS 上崩溃的速度取决于你手机的内存和进行操作的复杂度等多方面原因。


刚刚猩猩推送了 iOS 版本更新!这次终于没让大家等太久!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