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Anime
Ingress Beijing
 
 
 



翠川诚篇前情提要:#4 翠川诚的事件

成为特殊搜查官后的一段时间,翠川诚无事可做;直到某天,札幌的一起杀人案突然出现……翠川诚与古田警部约定在品川站碰面,共同前往札幌调查。



       #5 翠川诚的邂逅


我抵达了品川站,在闸机前等古田警部。可是这位大叔,明明是自己把我叫出来,却总是不现身,连电话都打不通。百无聊赖的我玩起手游打发时间,突然觉得背后被人撞了一下。


“哎?”


“啊,不好意思!”


背后是个金发的女性。日语很流利,不过肤色白皙,应该是个外国人。她对我低了低头,跑着离开了。我望着融入人流的她的背影,想道:虽然只瞥了一眼,不过还挺可爱的。背挺得笔直,估计是外资企业的精英社员之类吧,工作能力应该也很强。和我相比是各个方面都天差地别。


“呦,诚,等急了吧?走,去札幌。”


转过身一看,是古田警部的老脸。我赶紧把心态从看见美少女的余韵调整到工作状态。


“您辛苦了,警部……我们要怎么走?”


“坐单轨电车去羽田机场,从那里飞札幌。飞行时间将近两小时,正好给你说明情况。”


警部走向单轨电车的站台,我赶紧跟上。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