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小鬼大,我的特殊刷 MU 姿势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Resistance
Ingress Beijing
 
 
 



我是 @wang666,是 @BG2JJW 的儿子,一个蓝二代。上周日(9月16日)我有幸参与了“2018秋季送台风、迎地震”盖长春计划。



我的任务是把长春东南战略po“鹰首女神”连接到“齐齐哈尔大学校史馆”。在此之前,已经有人(@lilalanina)清除了所有障碍,只需 link 一下,即可建成一个巨大的 field,覆盖长春市大部分地区。


我们驱车赶赴“鹰首女神”所在地。途中顺路摧毁了绿军战略 po“大中华帝国东北亚皇家建筑学院图书馆”。为了不绕远,我从建筑大学围栏的空隙钻进校园,炸掉 po 后又钻了出来(我这时还不知道这将成为我的新姿势)。


 

之后我们驱车入山,直奔“鹰首女神”。这个 portal 很偏僻,几乎没有人来。到了附近才发现,原来的农家乐已经荒废很久,农舍全都拆除了,大门紧闭,十分破败。我凭借瘦小的身材,再次钻入栏杆,完成了任务,获得 1.3M MU,获得黑牌。


 

我在今年八月份已经升到 8 级,对这个游戏还是感觉很好的,就是升级过程太漫长了。一天两天肝不出来。当时的目标就是尽快升 8,现在再往高走就是先屯些物资,以后有时间多肝,但啥时候到 16 就不好说了,毕竟我还要努力学习不是?


最后感谢蓝军的叔叔阿姨们给我参与这个行动的机会,欢迎大家到长春来玩。






长春蓝军叔叔阿姨对蓝二代的寄语

佛系丸子(SiXiWanZi)老阿姨耗时近三年 前不久终于从八级爬到了九级……如此懈怠。 望二代萌新引以为戒,莫要辜负大好AP,不忘初心,满怀热忱勇往直前。紧紧抓住重要战略机遇,战胜一切挑战。开创新一代人才湛蓝城市工程建设新局面。 


ʘᴗʘoldcucumber:我是黄瓜叔叔,祝小朋友玩得开心~


BG2JJW:我的儿子,不要担心物资,我的就是你的。只有AP才是你的。


kadou123:我是卡豆,我是哥哥,不是叔叔,我还年轻,哈哈哈~


ml006: 我是ML,我划水我自豪,我为小萌新加油  !!


BadBadBob:大家好,我是包子,心情好,咕秋大家盖场,又是一次愉快的成功,Happy EveryDay! 真好。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