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NianticLabs
Ingress Beijing
 
 
 



收购

ACQUISITION


今年 2 月,猩猩收购了 AR 公司 Escher Reality,今年  6 月,猩猩收购了计算机图像及机器学习公司 Matrix Mill。


7 月 17 日,猩猩发出 Blog,宣布自己收购了游戏制作组 Seismic Games。




Seismic Games 有着制作大 IP 手游的经验,比如 Marvel: Strikeforce:



Call of Duty: Clan Wars:



Skylander Battlecast:



Seismic Games 也有在去年 12 月收购了 Grue Games,一家致力与 AR/VR 类游戏开发的公司,并宣布开发 VR 游戏 Blade Runner: Revelations:




这家公司的主要成员来自于 EA,动视暴雪等老牌游戏公司,其中一名成员还是给 20 世纪福克斯以及华纳兄弟写电影剧本的编剧。


这简直和猩猩太配了。


擅长 IP 改编游戏(猩猩也这样:小畜生快跑《Pokemon Go》和除你手机联盟《Harry Potter: Wizards Unite》),拥有 VR 项目在开发,猩猩王 John Hanke 同学坚信这会加速他们的虚拟现实平台(Niantic 的 Real World 平台即将到来)成为现实和数字世界桥梁的脚步。


(当然因此我们看到很多媒体在报道猩猩的时候完全忽略掉了 Ingress…… IP 才是王道啊)


据悉 Seismic Games 正在开发的游戏将继续。


新社群经理

HIRE

今天凌晨,猩猩宣布新社群经理 Dominik Schönleben 加入 Niantic,他将负责欧洲、中东和非洲的 Ingress 相关活动。


(左边那个,右边那个是 Andrew)


Andrew 终于找到了另外一个胡子,不对,另外一个人帮忙处理欧洲的事情咯……


比较有意思的是 Dominik 是一名资深小精灵训练师(他 Twitter 名字叫 Dominik Schönleben #PokemonGOFest2018),而他的 Ingress 等级似乎很低,属于出门遇到绿军起 8 少一人也帮忙不上忙的那种。


他在加入猩猩之前就职与 WIRED Germany(1年实习,3年正式),负责为社交媒体制作视频、撰写科技,娱乐和游戏领域的新闻和访谈稿子、将英文稿子翻译成德文等工作。


他 7 月初还为 WIRED.de 写了访谈猩猩王 John Hanke 的稿子(哇,你们到底是啥时候开始 PY 的)。



当然玩家看到他负责非洲后最大的问题是:非洲要有 Anomaly 了?


新合作

OP: CLEARFIELD


猩猩同样在今天早上宣布,与美国国家公园基金会和 GoRuck 合作,将在 8 月举行特别的 3 场 Clear Field 活动。



这三场活动将分别在奥克马尔基国家纪念碑(乔州)、温哥华堡国家历史遗迹(华盛顿州)和罗利堡国家历史遗址(北卡州)举行。


当然,参与活动会计入新的分级牌子。



同样,作为公益活动,所有的注册费都将捐赠给国家公园管理局下的国家公园基金会。


猩猩最近动作挺多啊,是不是网易的香蕉到了……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