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Prime
Ingress Beijing
 
 
 



猩猩早上突然宣布了 IngressPrime 的公开测试信息!


特工们,


我们有非常重要的新闻。#IngressPrime Beta 测试马上就要来了。#IngressPrime Beta 测试将为所有参加 #CassandraPrime Anomaly 现场活动(注册,现场检录并 Hack 注册 Portal)和参加 2018 玩家奥林匹克活动的参与者开放,时间上不晚于 9 月底


Beta 测试在 7 月 28 日 ‍#CassandraPrime Anomaly 活动后开始发送,首先发送的是 2017 年 Camp Navarro 活动胜利的 50 名绿军玩家,这是当时活动现场承诺的。


Osiris Sequence,2018 Camp Navarro 和 Schloss Kaltenberg(今年的两场火烧猩猩篝火晚会活动)的 POC 和技术带头人,以及在 #CassandraPrime Anomaly  参加 Prime Challenge 玩家将在 8 月底之前得到 #IngressPrime 的访问权限。


敬请期待我们将开放更多的参与到 Beta 的办法,包括社交媒体活动,参加 Mission Day 等等。


我们随时保持添加/移除或拒绝任何人访问 Beta 测试的权利。


所以 Beta 将通过三次发送,参加去年火烧猩猩的并获胜的 50 名绿军可能在 7 月底前后拿到,而各 Anomaly 活动 POC、参加 GoRuck 的 Prime Challenge 的玩家以及火烧猩猩的技术带头人将在 8 月底前拿到,最后是广大 Anomaly 参与者。



终于这不是狼来了的故事了。IngressPrime 真的要来了!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

#CassandraPr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