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Neutralizer
Ingress Beijing
 
 
 



猩猩宣布,昨日提到的《猩猩的下一个全球活动是……炸炸炸?》活动是 Cassandra Neutralizer,这次活动需要玩家刷刷刷的数据是 Unique Portal Neutralized(UPN,一个并不存在与现有数据中的全新数据)。


这个数据记录的是活动期间玩家独一无二炸白的 Portal 数。


比如有 Portal A,你过去炸白了它,然后对方重新占领回来,你再炸白多少次 UPN 也只有 1。你需要找到其他 Portal 炸掉才可以有新计数。



请注意这不是炸脚数哦,一定要炸白才可以算,而且用病毒也是不算数的。


活动时间

7月13日早 08:017月23日早 07:59 结束。


也就是说你看到本稿子的时候活动就已经开始了。


活动期间玩家炸白 100/300/1000 个不同的 Portal(UPN)可获得 Cassandra Neutralizer 铜/银/金牌子一枚:



所以你还在等啥?出门开炸吧!


一天 100 个又不难(才怪)

猩猩你这真不是再鼓励对刷/Win Trading?(反正也没真管过?)

好心疼昨天刷的 400 个 UPC ……(留着今天去多好……)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