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爆女神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Resistance
Ingress Beijing
 
 
 



Figure 1 女神


开始


五一将至,北京某技校的蓝军按捺不住内心的寂寞,终于决定对楼下的端庄大方美丽知性的读书的女神出手了。 那是一个阴天,某蓝军骚一在结束了半天的脑力比赛后想要做一些体力运动。面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他感到有些茫然。 


「作业也一直没写多少。估计快关门了(,今天就不干了。)」 


接着,一个意料之外的消息,让他迅速兴奋起来。


Figure 2 意料之外


在一番混乱的讨论之后,骚一终于决定了人员的分组。 天阴沉沉的,下午的零星小雨似乎只是个开始,它随时准备着再度爆发。尽管如此,众人因为能够释放长期积攒的压力,都摩拳擦掌,蓄势待发。


出发


晚上的动物园与白天有着很大差距。从北门进入,不需要购票,因为已经看不到任何动物了。 平日里,海洋馆门前的广场上,孩子们三五成群地嬉戏,中老年人和着音乐,成群结队地运动。但是今天,似乎由于降水的关系,整个广场前空无一人。在阴暗的天空下显得阴森可怖。


Figure 3 阴森可怖


首先开始行动的是动物园分队。他们迅速进入北门,便开始对女神发动攻势。插脚、上 MOD、射入一气呵成。由于动作熟练,两人速度很较快,在短短二十分钟内就射入二十多 Link。 


「还好吧,我还能更快。」——骚一如是说。 


Figure 4 暗藏危机


但是,他没有发现动物园中暗藏的危机。


与动物园有所不同的是,紫竹院内熙熙攘攘,人们都在享受雨后所带来的短暂的清凉。空气中氤氲的水汽。遥望女神,纵使头顶的天空依然阴云密布,但是远方已是晴天。


Figure 5 遥望女神


两位特工率先到达了战场,以 UPC 为目标,而几乎不射出 Link。但是当其中一人尝试射出 Link 时,却惊讶地发现被挡住了。


Figure 6 Block 警告


紧急情况!紫竹院分队中的一人迅速致电动物园分队。对方只说了四个字作为回应。 


「卧槽」 「马上」 


话虽如此,体力有限。时间正在一分一秒地流逝,太阳正在看不见的地方继续下沉,积雨云则迅速迫近。每一秒钟的等待都是在煎熬中度过,这么圣洁的任务怎么能让区区一根 Link 毁于一旦呢?


五分钟后,对方传来「OK OK」的消息。试射成功后,继续刷 UPC。


Figure 7 UPC 分队


〇〇


天色渐暗,不久之后,主力部队(萌新)到达现场,射爆女神行动紫竹院部分正式进入实施阶段。对于已经六级的萌新而言,此次的任务似乎有些缺乏挑战性。插脚、连接、入侵三连早已能够一气呵成。因此,今天的任务主要是为了增加经验,以及完成入坑以来的第一次小有规模的活动。


紫竹院的地形略有些复杂,桥路相接,山水交错,令初来乍到者眼花缭乱。最有挑战性的部分莫过于如何走完全程而不重复不遗漏。根据实际情况,兵分三路。西路沿湖西向北,经过紫竹禅院到达码头;中路过莲花桥上青莲岛、明月岛;北路从在长河北岸筠石苑向西到达码头。


Figure 8 兵分三路


Figure 9 胜利会师


——————分隔符——————

与此同时,动物园内的两个人丝毫没有疲倦之态。尽管方才被突如其来的破坏 Link 任务打乱了阵脚,但是两人迅速从混乱之中恢复过来。他们改变了原定的同时向西进发,之后再向东迂回作战,而是改为一人在长河以南先向西再向东迂回作战,另一人则先解决是虎山附近的 Portal 之后,北渡长河,向大象馆发起攻势。


与其他人不同,对于骚一而言,此次的任务是蓄谋已久的活动,他为此呕心沥血。从收集 Resonator 和 Key,到路线的选择和人员分配,他付出了很多。因此,他比任何人都希望任务成功射爆女神。


Figure 10 兵分两路


Figure 11 迂回作战


收尾


在动物园和紫竹院的主场作战结束以后,特工们回到了校内,为用尽剩余的次数而努力。短短十分钟内,在四位特工的同时努力下,校内迅速由绿转蓝,也增加了数十根射向女神的 Link。


至此,射爆女神行动胜利结束。总计射入次数:265,创下了女神被连接的最高纪录。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尾声


如此一来,女神成为了绿军攻击的重点目标,只需十几个八级 XMP 炸弹,数万 AP 唾手可得。女神散发着香气,吸引着全城的狼。


在任务完成后的三十分钟内,有人就已经捷足先登了。


可是,在骚一眼中,女神的贞节岂容敌军沾污!他刚毅果断,含泪使用了 Jarvis Virus,以次来保住女神的清名。


Figure 12 以死保节


自然,敌军也不甘示弱,企图通过某些手段,加大骚一的痛苦,进一步打击他的精神。


Figure 13 惨遭补刀


之后,骚一试图通过面基的方式发出抗议。


Figure 14 抗议 XD


射爆女神的故事到此为止。


至于骚一和对方在交谈中擦出了怎样的火花,则是另外的故事了。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