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Resistance
Ingress Beijing
 
 
 



通过一些Agent那里得知,北蓝有个神秘的减肥组织。审视自己日益无法控制的体重,以及眼看就到到30岁,即将成为那种“油腻”大叔的我,决定要对自己下“狠手”!加入了tg群,交了报名费之后,正式的开始了这为期三个月的“旅程”。


4月2日第一次提交体重时的我的体重“88.7kg”


经过“冬眠期”的我,开始了恢复性运动,也跟老婆一起下狠心,办了个两年的健身卡,并且恢复每周两次的骑行上下班(顺带炸po)。


三个月的骑行统计,请忽略一个“随时停车”的因古瑞斯玩家的配速


日常饮食也从大鱼大肉,口无遮拦的吃零食,改为稍显健康的蔬菜沙拉,还有在夏天必须消费来增加愉悦程度,但是之前嗤之以鼻“肥宅欢乐水”。


日常工作日午餐,以及饮料新体验


在家人的支持下,每周可以固定保持两次去健身房的锻炼,开始是以有氧为主,慢慢的经过不断摸索,开始了撸铁,使得整个人看着有那么点样子。在此再一次感谢家人尤其是夫人的大力支持,牺牲自己的休息或者锻炼只能俩人选一人去的情况下,保全了我的时间。


日常健身房打卡


感谢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的相互鼓励,这些日常的经验分享及打卡,只有在这个群体里才显得有意义。感谢提供技术支持,感谢提供整个活动背锅,感谢医疗及心里支持,还有每一位道友。


大家最终三个月的成绩


最终三个月的减肥之旅期满后,我自己感觉到了身心上的真正的改观,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自信,还有身体上的改变。这也是这个活动真正对于每一个全身心投入其中的团员能真切感受到的,一个轻松愉快的集体,ingress以及蓝军的精神。


我最终的比赛结束体重“73.2kg”


我的整个身体状态的变化


“tg群内技术支持”统计的体重曲线


现在健康的生活已经成为了一定程度上的习惯,但是“减肥,我才刚上路”,继续参加第三期的减肥团,与对的人一起,向着对的事情共同努力。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