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Resistance
Ingress Beijing
 
 
 




暑期将至,烟蓝的各位学生党或是忙于期末考试或是刚刚返回烟台,人人都在百无聊赖之际,正巧赶上@richary毕业准备回烟,烟蓝准备为@richary接风洗尘,顺便打着这个幌子约饭起八farm。

6月29日傍晚六点,烟蓝约饭的各位从四面八方齐聚万达广场,思考片刻,众人一致决定先填饱肚子,再填饱仓位。于是一行人浩浩荡荡地走进了火锅店(没有小宇!)。小宇自白:窝窝窝不就是睁眼就快六点了嘛!那也不能丢下我叭!(大声bb)

@Leexiaoyu log就在附近,但是人迟迟不见,一问发现在万达绕了两圈了没找到这个火锅店…… @pilemifi无奈出门找人,赚了两圈就找到了丢失儿童,然后领到了大部队已经占领的火锅店。

坐定后九宫格里的辣椒也开始上下翻滚了,感觉一个个都开始按耐不住了

                                              


桥豆麻袋,先照个相!不然一会吃完肯定桌子乱的不像样子了!例行放profile图,开心,约饭到现在为止人数最多的一次!



可以吃了吧!诶对了,有吨吨吨的没?不对,不吨吨吨的说一句?@1105shuzi瞅瞅四周,瞅瞅自己孤零零的爪,怯怯的缩了回去,吨!(真香!)



酒足饭饱,众人朝着farm地点说说笑笑地奔了过去,就位后也找到了没赶上约饭无奈只好来一起farm的@sanyuweilian。好了,jio够了,先考虑下怎么插mod以及其他问题,@pilemifi @Leexiaoyu溜到一边悄咪咪的商量下



Mod放置完毕,十个人找好位置,席地而坐,万事具备,只等薯条。待@Leexiaoyu氪上薯条,一群人便进入了“谁说话我就弄死谁”“你们都是谁?我不认识你们”“别和我说话,我不认识你”的farm模式



感谢@Dllein提供farm图,啊150AP就忽略掉好啦hhhh

插入一段某Yuu的吐槽:

Farm的时候我是故意跑到一边去坐好,还带了耳机就是防止那一群人爆了VR大呼小叫。当我长按入侵画了complex画第五个图就听见远处炸了句:卧槽贾维斯!然后小手一抖第五个图就凉了……当我又摸了一两轮再次对一个po长按入侵画完complex之后,又是同一个声音有特么炸了句:卧槽又TM贾维斯!恩很好,那你可是超棒棒的,我就看着+150AP略过去了。游戏体验极差!就连不远处脸超级黑的@richary都炸了句:哎哟可算有ADA啦!BOOM!

Farm结束后,突然想到了#IngressPride活动,十个人开始起彩虹塔,在手抖废掉一座portal之后,众人成功的起了一座贼拉完美的彩虹塔,mod槽位也分别上了四种品质的shield 好看2333。



Farm到爆仓,彩虹塔完美建成,一行人才发觉“妈耶,十点半了”,赶紧朝着公园门口跑去,然而,发现,大门紧锁……没错,看门大爷睡觉去了!十个人被锁公园里面了!@1105shuzi拍着胸脯说不怕!然后就要带我们去钻狗洞,到近处一看之前的洞早已被修补好了,这是要凉啊hhhhh

不过身为因格瑞斯的阿金特,怎能被小小的铁门所困住!我们可是上山下海的阿金特!于是一行人开始了真·翻墙



最后@Dllein在公园里面直勾勾瞅着我们已经出来的人,严肃的蹲下紧了紧鞋带,在各位大佬的帮助下成功从铁门后逃脱,别闹我真不想笑哈哈哈哈嗝



(被录视频的@Dllein 表示,卧槽这没法过了!我要转绿!)


精彩刺激的约饭起八farm也结束了,下一次烟蓝约饭会是什么时候呢?或许就在不久的将来吧ᕕ( ᐛ )ᕗ


人员名单


约饭组:@AgentPWuGao@Chalver @Dllein @Leexiaoyu @pilemifi @richary @xiaojingIII @yellowpeach998 @1105shuzi

错过约饭无奈只能farm组:@sanyuweilian

咕咕咕组,没错就是强行上战报的:@mieyoumingzile【记住他!烟蓝咕咕咕之首】 @Scapslock

 

供稿组:@pilemifi

润色组:@Leexiaoyu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