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Resistance
Ingress Beijing
 
 
 



2018 年 7 月 6 日— 8 日,清华大学举行了各系、研究生及本科生的毕业典礼。借此机会,清蓝咸鱼的毕业生玩家(本人)决定约个合影。


找揉揉借北蓝刀旗,结果不出意外的又丢了......不过得到了新旗帜的文件,还好问得早,有足够时间去做。拿到旗子后,就到群里约了一下清蓝的各位。可惜由于已经是暑假/小学期,很多人并不在学校,但还是得到了很多友军的相应。时间初步定在了 7 日 1600。


尽管预定时间前后突然下起大雨,但咸鱼们还是在 1630 前成功集结于清华大学主楼,感谢各位~



由于毕业季比较繁忙,并没有成功约饭。不过大家成功的把 @Startrailer 的工 po 起到了八(嗯?)



参与人员:

  • 毕业清华蓝军:@DRL36@GlobaIShards (@plop666),@handsomepeaoh (@handsomepeach),@Magicacid@Orionyzs

  • 毕业北大蓝军:@165749

  • 其他清华蓝军:@NanoApe@zbw


祝各位一切顺利!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