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Prime
Ingress Beijing
 
 
 



在本周洛杉矶举行的动漫博览会上,猩猩发布了 Ingress 动画版本的第一集预览。



同时猩猩王 John Hanke 同学在接受 Variety 采访时表示:


虽然动画将是全新的素材,故事情节和现在的 Ingress 会有重叠,并将用于介绍 Ingress Prime。动画和 Ingress Prime 都预计在今年 10 月前后推出。


这是猩猩第一次公布一个比较准确(虽然仍然没具体时间,以及还有个“预计”)的 Ingress Prime 发布时间。


根据这个时间,第四季度 Anomaly 将是第一个使用新版本的大型活动,很多玩家都相信动画和中二的剧情会与 Anomaly 联动,玩家将会得到全新的体验。


Hanke 同学还表示:


我们从 Ingress 和 Pokemon Go 中都学到了很多,尤其在玩家如何使用增强现实,Ingress 和 Pokemon Go 将有共享的组件,尤其重要的是 Ingress Prime 将易于理解且上手。


我们在吸取教训让 Ingress Prime 更容易被人接受,Ingress 是一个故意模糊的游戏,我们希望玩家可以通过自己的方式体验游戏。我们希望在 Ingress Prime 里面做的更加流畅。


Hanke 同学的野心在此表露无疑:猩猩希望 Ingress 可以在 Ingress Prime 发布后摆脱“小众游戏”的定位。


我们现在听到的所有的 Ingress Prime 的增强,包括画面和更好的操作性、新手指南,都是在为此服务。而老玩家关心的 Ingress Prime 的新功能等等其实并没有发现很多。


而至于剧情——


Ingress 的剧情从推出之日起一直在不断更新,这也将带来 Ingress Prime 宇宙的的发布。


动画将会展现迄今为止的各种剧情,Ingress Prime 会有新的故事,因为玩家在 Prime 中是位于一个平行宇宙的。


我们会见到熟悉的人物和场景,但是将由新角色带来新的体验,你可以把这个想象成超级英雄系列的一次重启。



嘛,这个意思就类似于漫威脑洞开不下去了直接平行宇宙开一轮新坑……蝙蝠侠啥的换个宇宙就重启一把过去的剧情改改就是新片!(当然也用于处理一些过去编出问题的剧情啦)


动画剧情里面包括了 XM 通过 Portal 泄露,于是几个主角得到了类似于看到物品的历史啊,看到时间和空间方面的能力。然后被进入了各种中二剧情,比如蓝绿撕逼大战。这顶中也有一个“公司”试图在使用 XM 搞人体实验之类的事情。这种一看就是坏的冒油的大 Boss 肯定就是这次剧情的反面角色啦!


看了看日历,10 月并不遥远呢……


参考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