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Anime
Ingress Beijing
 
 
 



随着本周洛杉矶动漫博览会的举行,更多的 Ingress 动画内容被公布了出来。




剧情

Makoto 从小就有可以读取他触摸到的物品的记忆的能力(新·把妹手?)。将这个不可控的能力深深的隐藏后,他加入到警方担任特殊特工。



某日,他去调查一个研究神秘物质 XM 的实验室爆炸事件时,他看到了奇怪的记忆。


这段记忆从事件唯一幸存者 Sarah 的戒指上获得:一个人被红光吞噬并且消失。



Makoto 因此卷入了一个大阴谋(Jack 开始追他们),一场围绕可以控制人类思维的物质——XM 的战争开始了……



官方 Twitter 账号 IngressAnime 随即转发了 4 名主要声优情报!



首先大家都猜到的:ADA 的声优将继续由绪方惠美老师担任!

参考:

Ada 会说日文了(Ada你不是死了么) | Ingress 1.105.1更新

绪方惠美

绪方惠美老师参与过大量著名动画的配音工作,如《幽游白书(剧场版)》的藏马,《新世纪福音战士》的碇真嗣,《美少女战士Sailor Stars》的天王遥,《弹丸论破》的苗木诚,《游戏王》的武藤游戏等著名角色。


2016 年因入坑 Ingress,被邀请作为 ADA 的日语版声优,玩家将游戏内音乐调整到日语即可听到绪方惠美老师超中二的声音啦!


而后是男主角——


Makoto,拥有读取触摸物体记忆的能力,遇到了失忆的 Sarah,并卷入了事件。


男一号的声优将有中岛良树担任。


中岛良树

中岛良树于 2012 年进入声优圈,在配了大量的路人A和观众B以后,担任了《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中新田义史的配音。


而后是男二号——


Jack,一个追着 Sarah 的神秘人,拥有闪进,预测未来一瞬的能力。


他的声优是喜山茂雄。


喜山茂雄

喜山茂雄在《浪客剑心》、《死亡笔记》、《银魂》、《机动战士高达AGE》等作品里面参与过很多配角的配音。


最后是女主——


Sarah,一个失去记忆的女子。她的记忆似乎成了故事的关键。


她的声优是上田丽奈。


上田丽奈

上田丽奈负责过《精灵宝可梦 太阳&月亮》的玛奥,《花舞少女》的关谷鸣配音,2015年,获第九回声优奖新人女优奖,被网友成为新人王。2016年作为歌手出道,而后负责在《Caligula》负责虚拟 μ 的配音并演唱了大量插曲



10 月,这部动画将通过奈飞(Netflix)向全球放送。



最后用上田丽奈的歌声来结束本文,敬请期待!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