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Resistance
Ingress Beijing
 
 
 



俗话说的好,不吃饱哪儿有力气减肥。北蓝一众减肥团成员在经历了三个月的艰苦奋斗、节衣缩食(是的 托尼老师把衣服节到xs了!)之后迎来了北蓝减肥团第二赛季的结束。


在赛季结束、减重最终成果报告令人振奋的大喜之日,不约饭不吃一顿不吃肉肉(吃肉是重点)难道还称得上合格的北蓝么!


大家压抑太久(我是不信的)没有吃大鱼大肉,所以晚上聚餐的时候都是吃的硬菜,一边口口声声说减肥一边红烧肉两分钟就被清盘了。呵,我就只吃了一块半,怨念。


但是很多人都在三个月之中得到了很大的变化呢,虽然托尼还是那么可爱,奶大也还是那么好看,但是瘦下来的话肯定加分呀!(糟了,是心动的感觉.jpg)

接下来就是放图了,希望大家没有人是喜欢深夜时候看公众号的啦~



最后放一张大合照(有人有事没有到场),大家经过了三个月的奋斗都有了很大的变化的!希望大家在下一期再接再厉,也希望更多人加入我们的行列~当然本期的冠军布冯大佬的减肥技术贴也会登上公众号,希望可以对大家产生帮助!



大家三个月后见!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