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Ingress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游戏无法登录》之后,这 2 天有部分玩家再次出现了无法登录游戏的问题,提示可能是这样的:


这个问题和之前的问题一样,都是因为猩猩开始推广使用 Play Integrity API,而你的手机无法通过Play 完整性和签名服务,很多国内机型的 Play 商店版本较低,导致玩家明明没有做什么却进不去游戏了。


排查方式:

  1. 安装 Play Integrity API Checker: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gr.nikolasspyr.integritycheck&hl=en_US&gl=US

  2. 运行监测,你可能会得到类似于下面的报错(具体错误可能不一样,但是都会提示你可能是 Play 版本太低)


解决办法:

  • 手工更新你的 Play 商店。


更新示例:

  • 前往 https://www.apkmirror.com/apk/google-inc/google-play-store/ 下载 APK:



注:玩家在做上述操作时请自己明白自己在做什么,本文章和公众号与上述 APK 及使用上述操作后导致的一切问题无关。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可进行历史文章搜索)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