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Niantic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猩猩上周末在布里斯班举行了 NL-1331 小车活动,然后使用了一个名为“

Future Magic Brewing Co.” 的精酿啤酒的场子来进行活动。

如果你上了 Google 地图,可以看到这家店的评分是 C 形的:

这是有人恶意 1 星?

点进去看了看,结果发现打 1 星的都是这两天的事情,其中不乏猩猩的员工们……

为什么 Ingress 玩家跑过来打差评呢?

因为活动中他们被撵出去了。

参加活动的人太多,小店接待能力直接爆炸,留了两桌给别的客人,别的客人带了小孩,觉得被这么么多坏人包围很害怕,就把我们踢了,无语”

——现场某不知名的司机

现场活动中,Ethan 刚刚往椅子上一站,准备说数据竞赛的事情,玩家和猩猩就一起被老板撵走了,关键据说这个地方组织活动是提前沟通过的事情,这个地方的合伙人之一还是蓝军。


组织者号召大家不要给店家打 1 星,对此玩家并不买账:你们人少上菜慢啥的都可以理解,把已经预定好活动的顾客踢出去就是另外的故事了。


事后,合伙人蓝军表示,自己也很惊讶自己的合伙人因为部分玩家的举动把所有人都撵出去的行为,他表示那个合伙人是法定代表人,他被赶出去后直到现在也没和对方说过话!


店家在论坛上解释说,是因为一小部分人的坏行为才导致的问题,随即被愤怒的玩家回怼:所谓的一小部分人的坏行为是指猩猩想宣布事情,希望你们把音乐搞小声一些?事实上音乐是非常刻意的在猩猩准备宣布事情的时候声音才响起了的,有一种想和玩家比比谁嗓门大的感觉。


所以……这场算是店家、店家合伙人、玩家、猩猩 4 输的结局?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