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Niantic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前一阵子登录游戏的玩家都会收到这么一个提示:


常规的 TOS 更新需要大家重新确认,这个没啥,当然,玩家最好奇的还是,到底猩猩改了啥就大事不妙了呢?


本次 TOS 变化的主要内容包括:


  • 虚拟道具购买相关内容中增加了一句话:“当您从授权的第三方购买虚拟货币和/或虚拟商品时,Niantic 不是交易的一方,您的购买将受第三方的付款条款和条件的约束。请查阅适用的第三方的服务条款,以了解更多信息。”
  • 版权说明变成了知识产权说明,内容也有变化:“Niantic尊重知识产权,并希望其用户也能这样做。Niantic的政策是删除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的内容,Niantic保留终止从事重复侵权行为的账户的权利。Niantic遵守《数字千年版权法》(DMCA),并将按照DMCA程序对有效的版权侵权索赔作出回应。”
  • 活动和购票里面对买票做了补充说明:“包括任何可选的附加购买额外的游戏体验和/或实物商品”
  • 在活动行为和政策里面的驱逐条例里面增加了:“对Niantic员工、活动工作人员或其他活动参与者进行骚扰、威胁、辱骂或其他不当行为”
  • 增加了印尼地区的特别 TOS 说明,内容和我们无关就不管了。


猩猩进一步完善对自身的保护条款,这些都是算是猩猩吃过亏所以来亡羊补牢了,或者说……不改才是大事不妙了?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