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第一份战报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SitRep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来自鲁蓝和北蓝的伦敦蓝军发来贺电(不是)

鲁豫苏苦加州魂 @CaliforniaSoul 的绿盖子久矣。近日 @英俊潇洒火速出击的可爱济蓝特工 打算拆了该绿军的新泰老家,遂在群里面问有没有人想去一起养(yan)魂(fen),于是龙洞石塔射po人@luyaozong 和intel @SSSunlight(没错正是上一次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在群里误打误撞把养魂计划点了出来迷迷瞪瞪被战报蹭了的在下)

作为一个萌新intel,前两天在伦敦拆绿盖子突然感受到了打战略的魅力(好巧不巧的也是啥也不知道就一不小心把人家横亘小半个伦敦的盖子拆了),于是在有8小时时差的情况下,决定在伦敦时间早晨6点起床和大家在北京时间下午14:00一起梦幻联动。

大家好!我是练习时长两天半的商商,万分感谢 @英俊潇洒火速出击的可爱济蓝特工 在周末对商商的intel教学。

于是按照计划 @SSSunlight 6点钟就醒了,然后起床开电脑把Intel打开了,然后看到就又睡过去了(不是)结果就开始做梦梦见把加州魂盖子清了。

大梦一场空,睁眼开始新征程。

一切都十分顺利,从南向北依次推进。直到还有最后10个po的时候,就在兵临魂魂的老巢下的时候,@luyaozong 突然在群里面发现了自己只能连160公里,甚至不够到枣庄,然后在亲友团的建议下毒绿又打掉重新插了 mod,把故事推向了高潮。

危机解除后,故事十分顺利地继续推进。冲鸭!攻占泰山石敢当!

总之在大佬的各种配合下,本次任务圆满完成!好耶!

被盘盘催完稿继续睡觉去了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