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Foodgress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金虎辞旧岁,玉兔踏歌来。在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共贺新年,共迎春天的来临。

激情如酒醉,友爱共生辉。不必点燃新年的烟火,只需听一听浓浓的xmp音,起几个真诚的八塔,我们就已经热血沸腾,满面春光。

无需布置仙境般的喜庆殿堂,看一眼莅临今晚联谊会的各位嘉宾,各位鸽友就知道此时此刻这里已经满堂生辉,不同凡响。

虽然此时北国正值隆冬时节,可这里却洋溢着欢乐祥和,乡音乡情温暖着我们的心灵。首先我代表整体ingress筹备组、各位奖品的提供者,向在座的各位来宾拜个早年,祝大家…祝大家一起平安顺利的熬过这段多事之秋吧~~~

由于筹备时间紧迫,同时考虑到各地蓝军情况不同,所以这次初定在是西南部分。感谢大家的支持理解,毕竟那天是小年,各地各方都堵车,时间不是问题,能够到来已经让我很开心的事情了。(话说某大佬回家拿完彩礼就跑去澳门吃喝赌赌去了,年会也不管了)

(通过我妈广场舞的朋友的孩子找到的地方)

而且这次非常感谢大佬们友情提供的奖品,毕竟是年会,有点娱乐还是很开心的。下面是部分礼品展示~

 以及本次的最终大奖 

(这是一本通过海关验证,非常正经的旅游攻略)

既然是火锅,那自然不像自助那种,只能是来够人数才能开桌上菜。不出所料,先到的还是西边和南边的特工们。

(后面那个落寞的表情,隔着屏幕都看得出饿)

随着时间飞逝,一桌桌的也基本都到齐开动了

(那天比较忙,拍丑了见谅哈)

精彩的抽奖环节还是等着视频版本的年会报到吧,那时候我正忙着鼓捣抽奖软件,话说现在的软件水平参差不齐,明明说了不重复结果还是出了bug,该是程序员背锅吧。顺便可以猜猜看谁拿到了最终大奖。 

(这是大合影)

期望明年我们脸上的笑容,还是这么天真可爱~ 

(还是得喝点,才能看得出我们情谊深厚)

谢谢各位特工的莅临,辛苦各位从四面八方及合肥地区赶来:)))

(到场蓝军签名)

最后老邓想说一句哈,组织聚会辛苦点没啥,主要是场地和餐食的问题真的很头疼。这次比较临时肯定有不足的地方(话说火锅确实挺少的)。如果大家有认识交通方便物美价廉的饭店老板、合伙人、经理什么的,也可以随时联系我哈,我还是期望大家能够来的越多越热闹,感谢各位。

草草杯盘共笑语,昏昏灯火话平生。我们明年见。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