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次 Goruck Stealth 之釜山篇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Goruck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参加完洛杉矶XMA后收到了Goruck Stealth Ops的银牌,我决定借机简单回顾下之前参加过的三场Stealth。

首先用两篇其他中文玩家的文章介绍下这个活动的背景,以免不了解Stealth Ops的玩家看得满头问号。我不参加Urban Ops和Open Clear Field所以不了解这两个线下活动,不做介绍。

Stealth Ops的负重要求是20LB,大部分人会在包里面的夹层放一个水袋然后把水袋的水管伸到包外,这样就可以行走过程中拿起水管直接喝水而不是从包里翻出水瓶喝水喝完又放回去。Stealth相比其他两个活动的特别要求是头灯,这样夜间行走的时候能看清路面和队友背包上的反光带,并且头灯有时也有特别的用处。

我19年入坑的时候偶然看到大佬们发的Myriad釜山(还是Abbadon Prime桃园?)Stealth Ops活动照以后就一直想试试,非常好运地在疫情前两个月的Umbra布鲁克林参加了第一次Stealth。

这次Stealth的时间是从晚上6点到凌晨12点,印象中应该是沿着这条红色线走了五六次,总路程应该是18公里左右。中途有位玩家晕倒了,摔倒在地的时候铁板“咚”地一下把我从身心俱疲的状态中吓醒过来。当时因为第一次参加,经典项目自我介绍、熊爬等玩得比较蹩脚,幸好蓝军队友都很强,最后蓝军3:0赢了所有比赛项目(记不清有哪些了)



待续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