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phany Dawn 游记 & 约饭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EpiphanyDawn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开牌





继 Superposition 我参加的第二个AMX活动!

手持 Surface Duo & iPhone X 在公交车上各飘各的(就没有摸不到的po)

顺路炸了几个红po。

特意选公交在路上 Capture 沿途的po顺手吧垃圾 mod 全清了也为冲 Recharger 黑牌子做准备。

图片备注:我的超大充电宝🤣


相比上次开 Superposition 牌子,发现附近多了好多 po。


图片备注:阳光普照


还有就是每次线下活动固定的迟到请客环节

正常的插了牌子,闲聊送礼物。

感谢大佬送的布贴和 Card!



开完牌子大家刚坐下摸8发现 全绿了 发现绿军大佬 @Viaera 早已等待多时


于是我们进行了一番情切友好的交谈。(气死了没摸到8po



诚信互刷后 反复的炸了插 插了被炸的过程中 成功的把我积攒多年的C盾全部用掉了!

同时感谢 @Viaera 为我的 Engineer 和 Builder 牌子助力!(


约饭





成功的体验到游戏的核心玩法 “约饭”!

和@TabrisJ 和 @GoldERequiem 大佬去水围村的“香港新发烧腊茶餐厅”(号称深圳必吃)吃饭。

虽然只有3个人却起了个8。(感谢 @Avenger2021 留下的两个8脚!


作为文明特工拒绝请客制

之后去水围村去Visit and hack unique Portals 去了🤣


报恩





吃完饭抓着周年活动的尾巴,鉴于 @Viaera 的诚信互刷,决定去炸他家的顶点po。

周年双倍 + Apex真的爽!感觉AP要比牌子先达成目标。(


后记





炸完po从笋岗村出来简单Apex 还有 15分钟就顺路炸 po 回去。然后到公交站才发现大巴已经过了运营时间。😥

ADA帆布袋很好看,谢谢!(希望下次早点发货开完牌子当天晚上才到😭)


新耳机 Linkbuds 到了 就为了试试和 Ingress 的联动……(不是宗教用品)

解锁新技能:听声辨po🥰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