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Niantic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脑花同学在推上突然发了个坐标,大家都激动了,这是啥个意思?猩猩你偷偷搞大的啊!


要知道马上就要开打 Anomaly,猩猩的一举一动保不齐都有超级深意!比如那边藏了个情报?


脑花推上回复,没啥,只是那个地址从Google 卫星图上看,有个 Glyph 呢!


这个仁兄就没看到这条,或者看到也晚了,开了 2 个小时车过去,找到个洞……


当然,据说旁边的 Po 可以 Hack 到 L8 道具(不管 Po 多少级),只是为了这么点道具开 2 小时车过去好像有点……坑?


脑花同学啊,以后不要乱发坐标了,尤其是快要比赛了好么,要不然你真往那 Po 上放个比赛用的情报呢?


猩猩你们这坑玩家的水平真是越来越高了……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