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子的 mission 日记 Part 13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MissionBanner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中国窗户




申请人:@liuyo

任务地点:青岛泰山路地铁站-啤酒街

任务个数:6

任务介绍:在中國建築裝飾文化史中,窗蘊含豐富的文化內涵。(起點在泰山路與遼寧路交界處,非拼圖也可,自行排列)

任务起点po:[幻象石墩](https://intel.ingress.com/?pll=36.08366,120.328877)

Bannergress:[中國窗戶](https://bannergress.com/banner/%E4%B8%AD%E5%9C%8B%E7%AA%97%E6%88%B6-a5b2)

Trello:[中國窗戶](https://trello.com/c/SW8X5tHa)

任务难度指数:★☆☆☆☆

任务推荐指数:★☆☆☆☆

耗子碎碎念:这是另一个周日清晨,做了中国窗户,之后就开了云上青岛。



云上青岛




申请人:@Spansion

任务地点:青岛儿童公园-八大关-五四广场

任务个数:12

任务介绍:面上的暖湿气流与来自北方的冷空气交汇产生的平流雾,弥漫在高楼之间,此时的青岛仿佛一座云端上的城市。本系列任务共计12个,从储水山公园途径啤酒街、婚纱街、八大关、音乐广场,到五四广场。请按照顺序完成。

任务起点po:[儿童公园大门](https://intel.ingress.com/?pll=36.080133,120.326585)

Bannergress:[云上青岛](https://bannergress.com/banner/%E4%BA%91%E4%B8%8A%E9%9D%92%E5%B2%9B-717e)

Trello:[云上青岛](https://trello.com/c/BOd6YP7E)

任务难度指数:★★★★☆

任务推荐指数:★★★☆☆

耗子碎碎念:做云上青岛的时候没注意,做了个水天一色,后来做5的时候发现后又重新从3做起,直到后面做水天一色的时候才把这个之后的拼图拼完整。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