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猩的区块链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Niantic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我们知道猩猩钱多了一直想烧猿宇宙,于是买了很多公司。近期猩猩收了一家叫做 Spotx Games 的公司。



当然猩猩收公司多了,玩家也都看个乐,那为啥这家公司在论坛引起了大量讨论,搞的脑花都下场回帖了呢?


原因很简单,他家不是做简单的 AR 游戏的,这是一个被包装成 Web3 的公司,是做 NFT 的,也就是所谓的非同质化代币。


说实话,今天大家提起区块链,肯定第一时间想到的不是神马多方安全计算,肯定第一时间想到的都是挖矿,且不说在我国虚拟货币都是违法的,就说猩猩你买的这么个公司到底想干嘛吧!


这个公司过去做了一个这么个游戏:一个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一个城市范围内的寻宝游戏,在真实世界中溜达,获得代币,积累积分,然后兑换美刀,然后这部分体验和精力会被保存到 NFT 里面,永久存在。



就不说这创意多离谱了……就说这东西对猩猩的价值在哪里?


猩猩的 Wayfarer 产品经理跑了,然后猩猩搞了个做区块链的公司?是准备把成就和牌子上个链,然后告诉大家你花的美刀都被永久保存了?


脑花随即下场,表示猩猩正在积极推进 Web3(不提猿宇宙了?),首要目标是扩大玩家群体并改善亏钱的状态,在探索各种可能性,并将于8月24日举行跨阵营聚会,和玩家一起讨论 NFT,不是,讨论 Ingress。


然而,搞个区块链能改善猩猩的财务状态?这和明着说我要割韭菜了有啥区别么……当然,有玩家表示,猩猩在服务器内部很早就有区块链技术存在了,那既然如此为何还需要一个专门的公司搞这个?


一个正常游戏的营收模式和形态,有什么是用传统技术做不到必须搞个链的?


是修复运动胶囊,错误通知,游戏卡顿,常年没有新内容更重要,还是做个 NFT 更重要?投资人还真是人傻钱多啊……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