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子的 mission 日记 Part 1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MissionBanner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不知不觉入坑已经有七年,任务牌也早早的黑了。于是开一帖持续更新我做过的任务。之前的大抵记不清了,只有模糊的记忆。但之后的还是可以做完就添的。






万能青年旅店





申请人:@yakouRessha

任务地点:石家庄市长安公园

任务个数:6

任务介绍:“万能青年旅店”是石家庄的一支著名的摇滚乐队。本任务含有答题部分,不会的赶紧去听歌~

                 “Omnipotent Youth Society” is a famous rock band in Shijiazhuang. This mission have some

                  question about their songs, please check the lyrics.

任务起点po:牵手

任务难度指数:★★★☆☆

任务推荐指数:★★★☆☆


耗子碎碎念:这是我做的第一个成套的任务吧,当时好像是看大佬们都做了,耗子也就做了……做的时间有个六七年了,具体不记得了。就记得当时自己一个人在长安公园,结果卡了一个选择题,搞了半天最后好像是个多选……




Google’s New Logo






申请人:任务已无

任务地点:任务已无

任务个数:6

任务介绍:本任务为石家庄市“Google’s New Logo”任务,本系列任务分为6步,顺序为1→6。请按照提示,千

                  万不要解错哦^_^

任务起点po:任务已无

任务难度指数:★☆☆☆☆

任务推荐指数:★★★☆☆


耗子碎碎念:谷歌这套任务好像是和大佬一起做的?地点记得是裕西公园……现在庄里这套任务没了,只有@NihIathak大佬在石太公园申的两个残缺的。这套任务好像中间还经历了一次改图?好像看群里好像提过。




河北师范大学





申请人:@Huanling

任务地点:河北师范大学

任务个数:18

任务介绍:河北师范大学最早起源于1902年创建于北京的顺天府学堂和1906年创建于天津的北洋女师范学

                  堂。1996年6月,原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师范学院与创建于1952年的河北教育学院、创建于1984年

                  的河北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合并,组建成新的河北师范大学,是中国较早成立、规模较大的高等师范

                  院校之一,为河北省人民政府与国家教育部共建大学、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实施高校。

任务起点po:河北师范大学

任务难度指数:★★☆☆☆

任务推荐指数:★★☆☆☆


耗子碎碎念:@Huanling 幻灵哥的po可能是我最早炸的,正好很近,晚上就骑小电车去炸幻灵的po。当时拿着一炸二炸炸大佬的5po,还上了2c盾。想想也是勇……师大是我去的最多的po场。骑着电车15分钟就到了。可惜自从疫情以来各大学校就封校了。希望还有机会进去吧!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