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Superposition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因为天气太热大家都咸鱼了,起八都没人起,正好遇到可以刷牌子,@BrianDing 就发了一个刷牌投票,果不其然,大家纷纷投票,和前面的起八怎么都组不起来形成鲜明对比,最后有十个人投票决定周六晚上市民中心来刷牌。


@clearwa 想到自己安利的难得还在玩的两个蓝军朋友一次线下面基活动都没有参加过,于是问他们来不来活动,正好是个周末,大家纷纷响应(?),于是决定起八之前先约个饭。一开始只约了@Jinting 和 @yzyDavid 两位,一听要吃饭,懒得来起八的@yyy2015c01 就出发了。周末人是真的多啊,因为要排队太久我们最后决定吃金猪,在 @clearwa 和 @BrianDing 等位的时候,看到 @Martin411 就在附近,于是约饭人又多了一位。



吃饱喝足,正准备去地铁,@clearwa 发现几位南京来的玩家 @ShinkuE @lllllllll11111 和 @JIPENG 就在边上,于是诚邀他们一起来刷牌子玩。



到了市民一看,嚯,人是真的多,于是有的社恐人(?)就开始复读起了“好多人啊好多人啊“。人到齐了就开始大合影了(由于人太多了很多人没投票就来了我也不知道具体到底有哪些,这里就不一一at出大家的id了,看下面这个合照也知道人很多吧)。



接着就开始点bb刷牌了,有不知道哪位土豪上了俩vr bb,剩下的大家就上了点r bb,避免大家没刷到,一共点了13bb,虽然场面一度十分混乱,有人遇到了仓位n/0bug,卡退,还有人点了个bacon,但在两位绿军朋友的帮忙下,大家全都成功获得了Superposition的牌子(鼓掌)。




活动结束大家一起摸了会薯条8po,然后几位没有在活动前约到饭的蓝军在 @baihou 的诚挚邀请下去约了夜宵(在此恭喜 @baihou 终于约到饭了,泪目)。剩下几个人留着摸了会8@Jinting 也终于在这里升到了8级。


好了,我们的流水账就到这里结束了,下次有机会再写个流水账。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