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IngressUpdate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猩猩开始推送 Ingress 2.97.1 版本,主要变化如下:


新功能:

  • Niantic Labs Innovations,这是一个新的设置菜单类别,用于高级功能和设置选项。猩猩表示,这个菜单可以实际的测试新的功能和建议,特别是那些来自玩家社区的建议。一些更受欢迎的实验功能可能会被添加到游戏中;如果使用量不大,就会被砍掉。猩猩的第一个高级设置是 Native Refresh Rate,它可以提高帧率以获得更流畅的视觉体验。


根据猩猩的推,这个模式可以开启 60+ FPS 的模式,新电老虎来了!



错误修复:

  • 修正了一个运动胶囊通知和警报在运动胶囊孵蛋成功前就发出去的问题。

  • 现在可以重新启用冒险同步了。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