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口夺食记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SWAG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自从耗子开车以来,承蒙各位大佬厚爱,耗子收到数十单代购单。其中最多的就是Kit2-ADA的单。


在开售前几天就向各位大佬最后确认了意向后,抓紧时间兑换美元。以6.7左右买入了全部的美元后,想到前两天支付界面将投递方式改为了shipping(后又改回),无法再按照之前的 [表](关于猩猩邮费预测) 推算价格,于是又多兑换了一些。


等到21号晚,看到发售预告下很多大佬留言:“我等的就是这个!”此时耗子就知道,这此绝不是一场简单的抢购!




22日晚,被考试折磨的焦头烂额的耗子回到宿舍,打开电脑,先找了一个最快的节点,然后就打开了 time.is 网站等待21:00的到来。


ps:室友看到我打开时间网站还问我要干什么?我说:“我一会等着抢东西哈哈哈”


等到21:59,挂上全局,开始刷新。


22:00,开始刷新!ADA果然在那里,他就在那里矗立着,像一座高峰等我去征服!


输入数量……加入购物车……Go to bag……


离谱来了!不知为何我的ShopPay总是跳转回Nianticsupply,而昨晚的话语始终萦绕在我的心头,提醒我不要咸鱼。


果断换手机,选择支付方式,进入ShopPay界面……选择地址……Pay!


结果提示我卡不可用?于是我删除card重新输了一遍信息,并且把账单地址改为了邮寄地址。再次尝试支付


Sold out!!!


一看时间,21:04!我去大哥们!4分钟啊!4分钟不到就售罄了!ADA我猜想抢手,但没想到这么抢手啊!



于是耗子开始幻想,猩猩会不会补包?kit1好像后来补包了……要不等几天看看?……



高能预警



耗子一直重复进行支付,希望有人退货或未支付,这样包就能流回池子,我就能购买了!(后来想想觉得当时脑子坏掉了)


但是! 突然进入了付款界面。赶紧在电脑上看了一下,Kit2又可以Add to bag了。


冲他!


耗子快乐的支付,结果又提示卡片拒绝支付……当场愣住……不知是哪里出了问题……


忽然想起当时由于这张卡目的就是用于境外支付,于是将限额限制在了个人的适用范围!争分夺秒去app中修改,途中一直在刷新电脑看还有没有剩余。所幸一直有剩余。


修改成功,付款!


网页加载的时候耗子度日如年,最后显示出Order时耗子心落在地。不负大佬们所望,成功抢购了!而猩猩的邮费也印证了我的猜想,分毫不差。



作为最多的一车,小车吱吱呀呀的生怕断掉,至此耗子的Kit2可以向各位大佬交差了。


耗子的Kit2车后续还会有什么惊险刺激的场景呢?一起期待吧!(哒咩!)




番外



下午耗子逛Nianticsupply时,点进了Ingress X series bundle,却发现猩猩挂上了save 10%的标签,价格也变成了24.3……思考了思考,这不是打9折,怎么变成了81折?0.9*0.9=0.81?


对此耗子做出大胆预测,猩猩要第n次补捆绑包,还会便宜(或者看猩猩啥时候发现这个错误……)


81折




欢迎各位大佬上车!



耗子拼车地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gJmK8k5UjugO2G59ZovEcDxMQxWATnTe2U3z9YFWJXiOvww/viewform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